承载着十四亿人的梦想,承载着十四亿人的渴望,党的xx大在北京召开。伴着一条条振奋人心的消息从那古老的城楼传来,历经沧桑的中国似乎在以最年轻的容颜向世界展现。
八十六在风雨无阻坎坷路,千秋万代求真务实为民生。xx大上,门生问题毫无疑问又成为代表讨论的热点。为了门生,我党加大创新力度,以保证经济的飞速发展;为了门生。我党加大反腐力度,以保证社会的清明。xx大是政治宣言,向世人宣告我当得执政气度;xx大是政治纲领,指引我们的前进航程。正像会后代表所言:xx大就像一块磁石,将全国人们的心都紧紧的凝聚在了一起。这份凝聚力来自于全国人们对党的信任,这份信任有来自于数代共产党人用鲜血谱写的诗篇。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回顾我党86年来的风雨历程,它像一座无言的丰碑,记载了血与泪的功绩;它像一枚无悔的勋章,用生与死显示着忠诚。在我党的艰辛创业路上,我们应牢记的是共产党人的那份信念:不畏生,只为生作亡国奴;不惧死,只惧死也守不住国土。何等英雄气概,何等大义凛然。
看我中华,泱泱大国,文化古韵,博大精深。哀其清末,腐朽无为,国际动荡,列强横行。侵我国土,杀我百姓,禽兽行经,人神共诛。爱国壮士,舍命抗争,政党软弱,血流成河。可喜我党,勇挑重担,危难时刻,保我国土。几经风雨,几经磨难,星星之火,终定大局。国土统一,改革开放,频频壮举,吐气扬眉。申奥成功,举国欢庆,神州梦圆,壮志飞天。xx大开,指引航程,试问天宇,谁与争锋。
在我国经济飞速发展之际,xx大的召开是继往开来的壮举,重民生,促发展,荐持八荣八耻,构建和谐社会。回顾历史,有哪朝那带有这般政通人和?站在历史的高度,面对这份成就,当赞美至此已无法表达情感之时,让天感动,让地感动,让风啸雷鸣和涛声一齐,来诠释着完美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