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小学生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祖国有很多景色秀丽的山川河流和名胜古迹。天都峰顶插入云彩里,山上那笔陡的石级,石级边的铁链,似乎是从天上挂下来似的,真叫人望而生畏!黄山有许多名胜古迹,仙女弹琴、仙人指路,金鸡叫鸣……数不胜数。黄山上的松树也不少,龙爪松、送客松、迎客松……说都说不尽。珠穆朗玛峰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海拔八千八百多米,传说珠穆朗玛峰一年四季都在下雪,所以那儿一年四季都是银光闪闪的一片,山上终年积雪。脚下一滑,就会掉到深不见底的山谷中。曾经有多少人想去征服这座雄伟、壮观的山峰,但很多人只是望而却步。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我们要爱护她,爱护地球母亲,就是彩色装扮你自己。种下一棵和谐之树,世界还你一片天下太平,种下一棵小树苗,世界还你一片清新的空气。你砍下了大树,就是犯了不可原谅的滔天大错,树苗难道不会恨你们夺去了她的生命,将她的生命连根拨起,不再让她生存吗?世界会还你一片好的空气吗?就说开县吧。滨湖公园正在修建中,孩子们玩的健身器、单杠、双杠、秋千……一应俱全,草从里长着一些银杏树、海棠花、桃花等,花季时节像是置身于花的海洋……,大人散步的地方,放风筝的地方这些都有。汉丰湖也正在改进中,在湖边种上了一些花花草草,像是给汉丰湖编了个朴素的花环,湖面平静得像一面镜子,又像一块无瑕的翡翠,小船停泊在湖面上……美!开县好是党的政策好,我们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未来靠我们去创造,去发展。我们大家要争做一个合格的环保小卫士,守护我们的地球母亲!
我们要与祖国同奋进,与开县同发展,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为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祖国在我心中永远是第一,我爱你—祖国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