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小学生
在历史长河中,有一条巨龙始终屹立在地球的东方,那就是我们深爱着的祖国——中国。滔滔长江水、滚滚黄河流、连绵不断的群山、一望无垠的草原、美丽富饶的江南、波涛云卷的大海……这都属于我们伟大的祖国。
“我 爱祖国”,简简单单的四个字,道尽了多少中华儿女的心声。粱启超曾说过:“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屹立于世界,则国屹立于世界!”我们是祖 国的未来和希望。同学们,祖国在我们心中,和谐家园在我们心中,我们就应该为之而付诸努力。努力学习吧,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富强。
祖国是东方的明珠,是亚洲腾飞的巨龙,是远方地平线上初升的太阳。祖国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我们大家的心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