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流在心里的血,澎湃着中华的声音。就算生在他乡也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
这句话说的对!因为你是中国的华侨也改变不了你对中国的心还有以前被日本小鬼子欺负的时候,经常用活埋,火烧等方式。
有一次小鬼子看见一个开着车的中国人经过他们的阵地时,就把那个中国人拉下车。用麻袋装住那个可怜的中国人,把他当足球来踢来踢去。然后把那辆小汽车的汽油倒在那个麻袋里放火一烧,那个中国人热得跳来跳去直喊热。“热吗?那就凉快凉快把!”日本人一边说一边在麻袋旁放了两颗手***,一拔线便将那个中国人踢进湖里。“砰!”这个死亡游戏就结束了。
让我们一起记住以往的血债。努力学习,掌握科技文化知识,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