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日子过去了,却没有重新来的时候。转眼间,小学六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我已经十二岁了。从入学一年级的懵懂,到六年级成为校园里的大哥哥。六年的成长,既有快乐,也有烦恼,享受过成功的喜悦,也品尝过失败的滋味!
六年的小学生活,让我由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子,变成一个举止文明的学生,其中最珍贵的就是让我获得了丰富的知识、高尚的品质与深厚的友谊。老师的教导让我领悟了道理、增加了知识,同学之间相处让我们明白了团结和友谊。
在这六年中,在母校的教育下,我得到了许多。得到了许多朋友,收获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和难忘的往事。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的教室,我的课桌,都陪伴我共同走过六年,让我难以忘怀。
六年中,我经历了太多,这些都铭刻在了六年的岁月之中,教室里的朗朗读书声,操场上同学们洋溢的欢笑、升旗仪式上庄严的队礼、有趣开心的社会实践活动……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马上要到了分别说再见的时候了。日子如青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未来我们都将走向新的学校、新的教室、认识新的同学,但这六年的小学时光将永远留藏于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