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和同学:
下午好!
今天参加这个毕业典礼,我感到很高兴.
首先,我谨代表全体毕业同学感谢老师三年来对我们的辛苦教育和培养. 回望三年来的学习生活,时而优厚,时而淡漠;时而给我们力量,使我们积极向上,时而给我们挫折,使我们消极失望;时而我们的心空升起一轮太阳,时而我们的脑际掠过一抹阴影~~~
我们怀念为了高考拼搏的日日夜夜,那每一步的心酸与喜悦,我们感谢高考,它使我们学会了如此多知识,我们感谢老师,老师教会我们如此多的知识. 好的结果固然使人欣喜,不尽如人意的结果难道就让我们灰心丧气了吗? 过去的生活是灿烂的,美丽的,是富有的,是拼搏进取的所以
,我们的现在是让人收获的.
今天,我们身上背着昨天的故事,脚下踏着高考的余晖一路风雨带着欢笑,一路歌声带着豪迈我们的肩上落满昔日的碎片,我们眼中装着辉煌的未来我们聚在这里,心情都很不平静.
高中生涯不是一篇#####。
因为有了三年的学习,我们拥有了现在,我们学会勇气和知识,充满自信地迎接未来.
三年的时间很快过去,我们即将离开母校,虽然我们人离开了,但我们的记忆不会离开我们将继续学习的学校虽然不同,但这与各位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教育是离不开的,是一致的.
我们将在新的学校里刻苦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有用的人才,让学校和各位老师感到自豪.
最后,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每天都有好心情,预祝我们都能考上理想的校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