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拥抱诚信,活的真实,是一种生活的挑战。
你们可知道诚信是什么?诚信在哪里?
其实诚信就在我们身边。
我是一个女孩子,我非常喜欢洋娃娃。什么芭芘娃娃啊,SD娃娃啊,宝儿娃娃啊……我都有。
记得在我三年级学期的期末考试期间,我和妈妈有个约定就是如果我考试考到了前五名就送我一个洋娃娃,妈妈非常高兴的答应了我这个小小的要求。结果我考第四名,妈妈满怀喜悦的陪我到街上买洋娃娃。
逛了一下午,也没挑到一个好看的,质量又好的洋娃娃,不是太小就是伪质没货。接着我们又跑了几家店,都碰了壁。
第二天,我在家中等待妈妈回家吃晚饭,可是到了天黑,她还回来,是妈妈单位吃晚饭呢?还是……我正寻死着呢,妈妈回来了,我便问妈妈:“妈妈你去哪儿了?”妈妈到着一丝歉意说:“不好意思,我没能帮你买到……”哦,我的天那,妈妈竟然为了我又去街上买,可结果……
“我不要了。”我的什么声音有些颤抖,是妈妈感动了我,妈妈用自己的行为感动了我,使我想起了李白“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千古吟咏,也使我懂得了“言必信,行必果”的重要。
呼唤诚信,拥抱诚信,为你的人格涂上一层亮色!呼唤诚信,拥抱诚信,让世界因诚信而春意盎然,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