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人作文700字初中 10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一家人很快乐的生活在一起。说到我的家庭成员嘛,那可真能说点儿什么呢!
老爸的趣事。
我的老爸是一个很普通的工薪族,他对我可好了,不论我问他要什么,他全都一一应允。
老爸长得有点胖,肉肉的手很可爱,他总爱逗我玩。一次我和老爸比赛掰手腕,老爸本来轻而易举的就能赢过我,可他偏不,他稍稍使了一点儿劲儿,我便已不是他的对手了,就在这时,老爸还不忘损我:“来,来,来,把四只爪爪都用上,哈哈哈……”这下可彻底激怒我了,我也不管什么形象了,使了全身的力气,可还是失败了。我在心底暗暗发誓:我再也不跟老爸比赛了,一来自尊心有所伤害,这二来嘛,我是绝对不可能赢得了嘛。
再来说说我爸的克星。
老妈在我家的地位可是头等重要的,我们俩在她的压迫下,只能不得不低头了,就连老爸也得避让三里。老妈那如火山喷发般暴怒的脾气,可是万人难敌那!
不过呢,我和老爸倒是很乐意被老妈管着的呢。
老妈做得一手好菜,每天我放学一回家就直奔餐桌,正准备偷尝一下,直觉背后阴风森森。“呀……老妈,怎么……?”“去洗手去,注意着点儿卫生,看看新闻,今天又有 于是我说:“老妈,您就别再说了,否则,您的这条座右铭就快变成我的墓志铭了。”“切,你要是再不注意着点,等哪天,你也得了这个病,你就不说别的了。”天哪,老妈都快赶上新闻播报员了。Oh,my?gad?。
其实呢,妈妈的话语当时觉得有点烦,可事后,又觉得这不就是母亲关心关爱我的表现嘛。
在我们的人生之中,有无数的人出现在我们的身旁,老师、同学、陌生人、同事……可只有家人能与我们一生相伴。我们的酸甜苦辣可以与他们分享,我们的欢笑和泪水也只有他们能无限包容。
人生的路不可能一帆风顺,我们要感谢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的家人。
看我们这幸福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