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10
任时光匆匆,岁月流逝。转眼间我们结束了欢乐的暑假时光,迎接我们的便是新的开学季节,心中总是无比的激动,因为我们又可以观看一年一度的《开学第一课》节目了。
所谓的开学第一课是一个大型的公益节目,里面记录的是这一年当中所发生特别有意的事件和一些光荣人物的事迹,进而通过开学第一课这一期节目来学习他们那种优秀的品质。面对这伟大的时刻,我们心中除了自豪,更多的是来自心中那份骄傲。每当观看着鲜红的五星红旗时心中总是热血沸腾,是啊,祖国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多多少少离不开我们党人民的付出,离不开那一份忧国忧民,一生为祖国事业发展,甚至贡献出一生的爱国情怀精神。这份精神将会随着世世代代的永远的传承下去。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如学有余力,请大家把疫情当作一个课堂,展开更深入的思考和探究,可以用行动来为自己、社会和世界承担更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