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星期六,吃过午饭一个人坐在空空的门口,突然感觉周围的丝丝寒意,不禁拉了拉衣角。抬头望天,层层乌云遮住了蓝色的天空,一片片树叶如蝶般飘落、旋转,转眼才发现已是深秋。
升入初中已经一个月多了,枯燥的学习、繁重的作业、低落的情绪如藤蔓般缠绕在心底。什么时候?我已经忘了,我已不是从前那个自己。每天穿梭在形形色色的。学生中,拉着朋友和一些不认识的学生玩,然后索要qq号,从前我是这样的吗?
和同学打闹在学校的操场,秋风吹落一地的叶,惊意间,停下了脚步,苍凉的情绪环绕在了身边。仔细的才发现,硕大的操场只剩我一人孤独的站着,撇撇嘴甩了甩书包,转身向校外走去,背影一定很凄凉吧!
走着跑着,我突然发现前方已没有路了,周围都是黑暗,我现在在哪儿呢?没有退路,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一路上,磕磕碰碰受了伤也只能忍着。终于!我穿过了迷茫的森林,到达了无垠的草原,阳光乱乱的洒在了每一寸土地,温暖包裹着我。
我奔跑、我放声大喊、我快乐,让蔚蓝的天空一起分享我的疯狂,让这绿色的草原随着我的节奏跳动起来。曾经灰蒙蒙的心情一点点的消失了,我发现,我依旧是原来那个自己,只是褪去了童稚的约束,我依然可以放声大笑,可以放声大哭。
从回忆中走出,一束阳光射下,暖暖的、融融的、柔柔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