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军训作文800字 20
“鸭儿一,鸭儿一”随着教官沉着稳定的口令,刚进校门的人都会不有自主的向操场上望去。这就是我们学校今年六年级的军训。
由于在树下军训,现在又正值初秋,许多毛毛虫还没有开始修建自己准备过动的房子,所以难免会在站立时遭遇毛毛虫的突然袭击。突然,一只毛毛虫奸笑着来到我的裙子上,一步一步朝我逼近……教官呀,怎么还不休息呀,一会儿毛毛虫就要咬我了呀!
虽然我们饱受惊讶和痛苦,但还是磨练了意志,增强了身体素质。
军训的前一天,老师说过要军训一星期。“军训”这个词曾经对我们多么遥远,现在却要离我们那么近,让人感到寒冷!
军训开始了,我们初一一共十二个班,先是分教官,分完教官我们就跟着教官走,毕竟是第一次,也是学校的第一次军训老师们多次强调,不能给学校丢脸,要配合教官……
我们挺幸运的,分了一个,幽默,仁慈的教官,当别人在炎炎烈日下军训时,我们在大树下乘凉。别的班的同学犯了错误,在挨罚时,我们的教官,再细心的为我们讲道理,别的教官对待同学们犯的错误,采用蛙跳……我们教官曾不!
也不知为什么教官对我格外的好,那时是夏天,有的同学有戴帽子的,我借来戴戴,同学要回时,教官还不让,又把同学的帽子抢回来扣在了我的头上,同学边说那是他的帽子,教官却说,带带怎么了,被在把她晒黑了(她指我),同学便不依说万一我晒黑了呢?教官却说本来就挺黑的,晒晒看不出来啊!就这么一席话,逗得大家笑不可支。
同学如果有想上厕所的,肯定会拉着我,如果不拉着我情况又会怎样呢?
“报告教官”某某女同学说。“干啥”教官问道。“想上厕所”“还有谁想去”又有几个女同学陆续举起了手“还有吗”教官见我没举手边说“先憋一会吧,才这么两个人,浪费时间”“教官,还有__(我的名字)也要去”“那就去吧,快点回来”这么一来,我的名声全毁了!
就这样同学们有什么事情都得拉着我,悲哀啊!
教官还是十二个教官中唯一一个陪我们上晚自习的,晚上让我们看电视,给我们找歌听……
七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班军训时虽然不如别的班努力,不如别的班受的苦多,但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第二名!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