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世界读书日的演讲稿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年的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让我深有感触,读书,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幸福。著名作家高尔基有一句名言:“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我的良师益友,是我的好伙伴。读书好比是在和一位高尚的人谈话,的确如此,读书的滋味其乐融融。
读书带给我了欢乐,从书里,大家能学习不少的知识。
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书给我薄弱的课外阅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所以,书是我学习的好帮手。
书是我成长的好伙伴,为我带来了快乐。
读书不能囫囵吞枣,而是要精读。书告诉我们一点,书里面给我们“保存”着许多欢乐。多看课外书,就能学到许多关于人类或动植物的有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