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快乐,一直都是无穷无尽的。
小的时候,我常听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所以我特别的喜欢读书。因为读书能使我们认识很多字,还能让我们知道很多东西。
我有一个书架。上面放满了书。有白雪公主和故事大王,有安徒生童话。学习书在中间,其中有英才教程、海淀考评,有看图说话,有练创考,还有数学书和语文书。书架的下面放着十万个为什么,每天放学我看它。
我家有个好习惯,晚上,爸爸会给我讲故事。故事有七色花,有野天鹅。现在我认识了一些字了,自己也跟着读。全家人一起读书的时候,我觉得特别愉快。
读书的快乐,令我养成了好的读书习惯。而且,我不仅可以从书中体会到快乐,而且还懂得了许多道理。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