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我的生活中,书是我不可缺少的一个亲密伙伴。
有时候,书是一盏明亮的灯,照亮我心中的黑暗,让我明白了世间的善恶美丑;有时候,书是一对洁白的翅膀,带我飞到云海深处,一览山河的壮丽美景;有时候,书是一叶坚固的小舟,带我驶向成功的彼岸,任凭风吹浪打也不回头。
小时候,因为年龄的关系,在我空闲的时候,我的手里都会捧着幼儿类的连环画刊,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看是读起了文学作品。现在,我迷恋上了一些世界名著,四大名著也成了我爱不释手的书籍。就这样,书成了我亲密无间的好伙伴。
我爱读书,书中的故事情节常常让我忘记的一切。当书中的主人公胜利时,我会高兴得手舞足蹈;当书中的勇士牺牲时,我会哭的一塌糊涂;当书中邪恶的一方没有受到惩罚时,我会气愤的直跺脚。
我爱读书,因为书是无穷的宝藏,为我增添了丰富的知识;书是快乐的天堂,让我忘记了所有的忧伤。书,陪伴我走过了无数风雨,它见证了我的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