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蔡思彤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全家去公园玩。我们先划船,这个船非常大,我和哥哥划船,妈妈在船上坐着。妈妈让我们小心一点,我们答应了。
划了一会,我们就去玩碰碰车,我和哥哥一人一台,你碰我我碰你,很好玩。然后我们又去玩蹦蹦床,我们两个比赛看谁跳得高,最后还是哥哥赢了,哥哥说:“你还是比不过我的!”
最后,我们去钓鱼,妈妈说:“把竿扔下去,不要说话,在那静静的等。”我和哥哥过一会每人都钓上来一条大鱼。妈妈说:“你们真棒,连我都钓不到这么大的鱼!”
这个“六一儿童节”真快乐,我希望下一个“儿童节”还这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