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老师的演讲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谁教会我们感恩?谁叫我们知识丰富?谁为了批改我们的作业,从来不关心自己的身体?她是我敬爱的高老师。
老师,您是帮助我们打开智慧之门的金钥匙。老师,您是一艘帆船,在知识的海洋中为我们航行;老师,您是领袖,带我们走进智慧的殿堂;老师,你是蜡烛,照亮别人,牺牲自己;老师,你是指路明灯,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老师,您是园丁,培育了无数的珍珠苗。老师,您从事的是太阳底下最辉煌的事业!
白云感激蓝天,因为蓝天使它优雅;狮子感激森林,因为森林允许它生存;花感激露水,因为露水滋润了它的生长;我感谢高老师,因为她教会了我丰富的知识,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我和高老师虽然只愿共度一年,但我永远忘不了她的恩情,山高海深!
无数个日日夜夜,老师在默默无闻中为我们付出。作业本上的红字就像可爱的小精灵,告诉我们老师的辛苦。每一个圆圈和勾号,每一个认真改正的记号,都充满了老师对我们的爱。
当我们克服困难,取得进步的时候,你的脸上就会有幸福的笑容。老师!你的鼓励,你的赞同,会让我受益终生。你为我们付出了所有的努力,却忘记了自己。你的事业心和无私的爱在我们心中播下了爱的种子。
啊!老师,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我会努力学习,永远不辜负你对我的厚望。我想爬上珠穆朗玛峰,大喊“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