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老师的演讲
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但我最感恩的是我的老师。同学们,在你们的心灵中肯定也珍藏着这样幸福的点点滴滴吧!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
感谢您——老师,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便会去求救的人。
感谢您——老师,您将美好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以教诲、见识和想象,由此,营造我们灿烂的一生!
风儿吹下一片落叶,承载着我们心中的同一句话:老师,感谢你们!
老师,您还记得吗?同学们都爱听您的课,您亲切和蔼,知识渊博,听您的课是一种享受,如沐春风!或许您讲课的每一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会遗忘,但我们决不会忘记您的那份激情、那份认真!
老师,您还记得吗?那一次,班里的一个同学感冒了,我陪她找您拿茶杯吃药,您找不到,就用自己的茶杯,洗了又洗,然后亲手沏好送到她手上!您知道吗,回到教室后我们都感动地哭了。一个微小的动作,传递出的却是您对我们无比细腻深沉的爱啊!
老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咱班成绩考砸了,大家都垂头丧气,有的甚至哭了,都在胆战心惊地等待着一场狂风暴雨。而您,用您的微笑和鼓励,拨开了我们心头的阴霾,让我们更加自信地去迎接新的挑战!
花儿感谢树木,结出了丰硕的果实;
蜜蜂感谢百花,酿出了甜蜜的琼浆;
我要感谢老师,是您把我培养成一个真正的人!
老师你是学海的灯塔,我们是扬帆远航的舟。你引航舟行天下,笑看那顺流逆流,三尺讲台纵论奇偶,用一生激情燃烧,点亮学子智慧明眸。啊!老师你好老师你好、声声喊不够、老师你好老师你好、人间真情你最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