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学们:
大家好!
曾经无数次在漫长的旅途中彷徨,曾经以为就这样折断了翅膀,曾经以为就会这样一直悲伤。感谢自己,感谢你的坚强,让布满荆棘的道路变得顺畅,让折断的羽翼还能飞翔,让曾以为会黑暗下去的天空变得明亮。
曾经一次次在未来的路途上摔倒,曾经也艳羡过别人的花儿芬芳,曾经以为就这样再也不会有亮光,感谢自己,感谢你充满希望,会不顾身上的泥浆,爬起来继续奔跑,会相信,有你花儿定会开得更好,会相信希望和热血是照亮整个黑夜的火光。
曾经祈祷曼陀罗开满整个世外桃疆,曾经期许铁树将花缀满枝头模样,曾经许愿鹊桥每日相连得刚好,感谢自己,感谢你的善良,每朵花将祈祷收在含苞待放的春阳,铁树会用千年积攒绽放的力量,鹊桥投递的不只是终成眷属的愿望。
曾经看着不同方向的指标迷茫,曾经低着头只敢在自己的世界里舞蹈,曾经以为眼睛里泛着泪光就再看不见这个世界的不好。感谢自己,感谢你的微笑,变成黑夜的照明灯找到出口的方向;抬起头才发现别人的目光中不一定是嘲笑;绽起嘴角,收起泪光,这个世界有未曾发现的美好。
感谢自己,感谢你一次次的认真听讲,感谢你对老师辛劳成果的赞赏,感谢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感谢你在成绩进步中成长。
感谢自己,感谢你一次次尝试的飞翔,感谢你即使失败也不失望,感谢你一次次绽放的微笑,感谢你因为感动闪出的泪光。
感谢自己,感谢你能够那么坚强,感谢你能够充满希望,感谢你还可以拥有善良,感谢你还可以坦然微笑。
感谢自己,感谢你这样走过十六年漫长的时光,感谢你充满对春夏秋冬的热爱和信仰。用善良温润每个初春出生的襁褓,用希望点燃夏日黎明前的亮光,用坚强的力量温暖着秋日的微凉用微笑溶解冬日将至时的冰霜。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