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谢生活给予你的一切。这样我们才会有一个积极的人生观以及一种健康的心态。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对待我们的生活吧!
只要我们对生活充满感恩之心,充满希望与热情,我们在生活中就会少一些指责与推诿,多一些宽容与理解;就会少一些争吵与冷漠,多一些和谐与温暖;就会少一些欺瞒与涣散,多一些真诚与团结。刚刚过去的一天——昨天是清明节,是我们中国人纪念祖先的节日,也是我们感恩祖先的日子。
同学们,心的改变,态度就跟着改变;态度的改变,习惯就跟着改变;习惯的改变,性格就跟着改变;性格的改变,人生就跟着改变。愿感恩的心改变我们的态度;愿诚恳的态度带动我们的习惯;愿良好的习惯升华我们的性格;愿健康的性格收获我们美丽的人生!
俗话说:“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你感恩生活,生活将会赐予你灿烂的阳光;你不懂得感恩生活,只知一味地怨天尤人,最终可能一无所有!成功时,感恩的理由固然能找到许多;失败时,不感恩的借口却只需一个。殊不知,当我们失败或不幸时,更应该要懂得感恩生活。
同学们,我们长这么大到底为父母都做过些什么呢?在我们同学之中有几个人能记住父母的生日?记住父母最喜欢吃的东西?记住父母的鞋码?这些看似很微不足到的事情,却足以表现出这我们是否对父母存有一份孝心——感恩的心。
最后,我要感谢今天学校能给我一个平台,能让我站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学习,一起进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