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爱中孕育,在爱中诞生,在爱中成长,生命源于爱。世界因爱而精彩,生命因爱而幸福,人生因爱而快乐!
父母在赋予我们生命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一生的爱。无论日月如何轮回,无论事态如何变迁,唯有父母的爱最真最纯!所以,我们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父母,感谢他们给予我们的爱!
有了父母的呵护、有了父母的关爱,无论孩子多大、无论身在何处都会感到温暖,都会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父母从孩子出生的那一刻起,已经开始了全身心的付出。从精神到物质、从年轻到年老,他们都会用一颗慈爱的心关爱着自己的孩子,希望他们平安、希望他们幸福。虽然,孩子是各式各样的,但父母对孩子那颗爱心都是一样的!
生日人人有,年年过生日。孩子的生日,也是母亲的难日。所以,每逢生日,我们都要去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都要牢记父母的大恩大德。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我却没有了以往的兴奋和激动,更没有了小时候的欢天喜地。追其缘由,主要是眼见日益衰老的父母心中伤感所致。今年在生日前夕,我的心一直无法平静,看着父母那满头的银丝、已经不再笔直的腰身,无情的岁月使父母走到了风烛残年!我长大了,父母却老了!所以,当我的生日来临之时,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父母,感谢他们给了我的生命!感谢他们五十二年来对我的爱!并想大声告诉他们,我永远都爱他们!
父母是一对非常普通的人,他们爱自己的每一个孩子,但我一直感觉他们最疼爱我,也可能我是他们第一个孩子的缘故吧?其实,我并不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也可能是我那从小就夭折了的姐姐,使他们对我倍加真爱吧?无论怎样,父母用爱心将我浇灌了五十二年,这种大爱常常使我感动,使我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拜金主义盛行,当一切都向钱看时,只有父母为孩子会倾其所有;当纯真的爱情、纯洁的友情都被钱财侵蚀的变了味时,而只有父母对儿女的亲情是哪么的真诚。
为了使每一个孩子都能生活的好一些,父母经常拿出自己的收入贴补孩子们,每个孙子上大学都有一笔不小的资助,而自己却常常省吃俭用;为了给儿女们减轻负担,四个孙子都由父母一手带大;为了不拖累儿女们,已经八十岁的父母一直自己生活;当他们身体感到不适时,都是互相陪伴,特别令我感动的是他们现在还经常蒸一大锅包子给儿女们分;……每当我吃着父母拿来的包子,那种幸福的感觉尤为强烈!使我感到了有妈的孩子真好!有父母的爱真幸福!
父母为我们付出了毕生的精力,如今儿女们都已长大成人,也都有了自己的幸福生活,而父母却走到了暮年。我用什么去感谢父母的这种大恩呢?我只有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父母给予我的爱!我只有用一颗虔诚的心去祈求上帝保佑我的父母健康长寿!
当信誓旦旦的爱情、肝胆相照的友情被演绎的轰轰烈烈、如火如荼时,有谁去注意到了平静如水、源远流长的亲情?当你事业上遇到挫折、当你感情上遭受困扰时,你是否还记得父母为你留在心底的那份爱?
为了父母的那份爱,我们应该好好的活着!为了父母的那份情,我们要用爱心去温暖我们的亲人、我们的朋友!作为父母,我们应该把父母对我们的那份爱传承下去,我们也要像父母那样去爱自己的孩子!
孩子在父母的爱中孕育,在父母的爱中诞生,在父母的爱中成长,父母给孩子带来了一生的爱!
父母为孩子付出了毕生的爱,这种无私的爱,从来都不求回报,他们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平安、幸福!
母爱如氺,父爱如山,父母的恩情高山流水长!母爱无边,父爱如海!父母的爱是那样的深沉而宽广!
感恩父母给予了我的生命,感谢父母对我的爱!愿我的父母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