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断了翅膀的小鸟三年级优秀作文
有一只小鸟,在飞行中折断了翅膀,它就那样地低吟着,绝望的躺在地上,哀怨的低吟,扑腾着的翅膀透着无尽悲凉。一种强烈的感觉涌上心头。
走过去,用双手捧着它瘦小的身躯,轻抚着它的翅膀。泪悄然而至,沾湿了它的。羽毛,触摸着它带泪的双眸,一遍又一遍的抚摸它蜷起的身体,直到它的身体渐渐舒张,那双带泪的眼睛不再有敌意。就这样安抚着它受伤的心,希望可以抹去它的伤痛。又慢慢将它放在地上,看它一步一步挣扎的挪过去,留下一串串血的印记,那么凄凉,那么惊心,我缓缓的转过头,泪如泉涌,一种压抑的痛蔓延了全身。回过头来,发现小鸟仍在一米处,只是它就那样向上翻着,一种痛苦的死状,那么惊心,睁大的双眼中充满了对世界的留恋,但是它眼睛就是那样黯淡着,原本起伏的胸膛此刻不会跳动,那原本炙热的向往自由飞翔的心,也逐渐冷却。我站在那里,麻木的感觉席卷了全身。
孤单的小鸟,不是我不愿救你,实在是无能为力。如果可以,我愿意为你承担一切伤痛,如果可以,我愿用爱来织成羽翼,让你自由翱翔在天空,无拘无束。但我终究不能,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离开这个世界,突然好怕 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