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着淡淡花香,望窗台外。想着:我眼中的毅力是何样?
我眼中的毅力是自强不息
刘翔:一位跑步健将,可你知道他的故事吗?他受伤后退出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这是多么可惜呀!可是刘翔并没有放弃。他凭着顽强的毅力。不断的作康复运动,不断的锻炼。终于重返赛台,在亚运中取得出成绩。成为第一个三夺110栏冠军。刘翔向我们展现出他的自强不息。
我眼中的毅力是献身科学
居里夫人,发现元素镭的伟人。可是人们可知她背后的辛酸泪呢?
在她之前有人发现发射线元素,可没有一个人去实验。而她在当时社会的鄙视下依然做实验经过三年又九个月她终于从成吨的矿渣提炼出0。1克镭。这需要多大的毅力呀!我们也知道放射对人体有害,可她却献身科学的。
我眼中的毅力是为了追逐梦想
巴尔扎克一代文学巨匠,可是您知道他如何追逐梦想吗?巴尔扎克想成为一名作家。而他父亲却希望 巴尔扎克就开始自己完成梦想。他一次次寄稿给报社,一次次被退稿。可他并没有心灰意冷放弃追逐已久的梦想。最终他凭着顽强的毅力成了我们眼中追逐到梦想的文学巨匠。
一阵清风吹过滋润了我的心田。我明白我眼中的毅力是自强不息,是献身科学是为了追逐梦想。啊!我眼中的毅力!多么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