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笼中的观后感 2
电影《八角笼中》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来,周末我看了这部电影。
故事说的是四川大凉山的有些很穷的孩子们,他们为了摆脱穷苦,在大山里抢钱。后来被男主角向腾辉给抓到了,便把他们带到了腾辉格斗俱乐部去练习格斗。因为让他们格斗不仅可以走出穷苦,还可以赚到钱,就这样他们练习格斗练了十年。
辉格俱乐部里的人越来越多,应该有100多个人,然而有 于是向腾辉把苏木和马虎送到了新俱乐部,两人都觉得被师傅抛弃了,心里很崩溃。
到了新俱乐部,老板让苏木吃药,苏木在反抗时却被打断了腿。马虎为了买药,独自去抢钱,最后进了监狱,然后向腾辉找到了两人,而且通过电视台曝光了新俱乐部,这让新俱乐部也倒台了,同时腾辉俱乐部也重新建了起来。苏木腿好了后去参加决赛,最后赢得了胜利。马虎出狱后也成了一名格斗选手。
这部电影告诉了,做什么事情都是要吃苦的,只有不断努力,才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