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爸爸,年轻时个子高高的,皮肤白白的,身材瘦瘦的;我的老爸,现如今个子矮了些,皮肤糙了些,身材发福了些。可是,老爸的脾气还是那样,对我的态度反而更加严厉了。
有一次,我翘起小拇指吃东西,老爸直接拿起筷子打在我翘起的手指上,还狠狠的说了我一顿,老爸真严厉!以后我再也不敢翘起手指了,会挨打的!
上幼儿园时,我特别贪玩儿,不想去学校,就哭闹着不去,老妈拿我没办法。老爸知道了,拿起小树枝就朝我打来,我赶紧跑,可我这小胳膊小腿儿的,哪跑得过老爸啊,所以,我的小屁股就遭罪了,即便如此,老爸仍然把我送到了幼儿园里面,坏爸爸,臭爸爸!
不过嘛,即使老爸这么严厉,我仍然爱我的老爸,因为老爸是为了我好才对我严厉的,就像老师说的,父爱如山,严厉且深沉。
我爱你哦,我严厉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