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盼着,盼着,春天终于到了,春姑娘带着春天的气息飞回来了。
我爱那万紫千红,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天到了,春姑娘飞回来了,她播撒着希望的种子飞回来了。那田野里的小草像一个个顽皮的小男孩儿挨挨挤挤地探出了一个个小脑瓜给田野披上了绿色的春装。它们这儿一丛,那儿一簇。绿带点儿青,青带点儿嫩,嫩带点儿黄。那金黄色的迎春花,盛开着,好似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家快醒醒呀”!翠绿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在春风的吹动下,好像那小姑娘的小辫儿一样,在空中飞舞。柳树的树干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粉红色的桃花开了,带着一股浓浓的清香,绽开着笑脸,异常美丽,那雪白的梨花也和桃花竞相开放,像玉石一样,闪闪发光,玉兰花也悄悄地盛开了……这真是百花争艳呀!
春天,人们要去踏青,可是我们小学生都在盼着去春游,因为那是我们最 快乐的事情了;农民伯伯在播种那希望的种子,盼望着“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呢”!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不要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呀!
我爱这朝气蓬勃的春天!它既是万物苏醒的日子,又是我们发奋的书的好日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