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同学们,此刻又即将进入期中紧张的复习阶段了,有的同学或许正为自己学习成绩不理想而苦恼,或许正为即将到来的考试而紧张,怎样才能使自己的头脑更聪明呢据说有一个叫小机灵的小朋友,遇见了一个智慧大师,问:大师,怎样使我明天比这天更聪明呢智慧大师说:给头脑充电,明天你就会更聪明!但是怎样充电呢大师说了:一要多运动。二要增加营养。三要注意休息。四要手脑并用。所以说你要更聪明的话,必须不要忘记给大脑充电,不要忘记运动、营养、休息呀!
期中考试立刻就要到了,你们准备好了吗其实考试对于我们并不陌生,经历了考试,我们就有了更多的经验和教训;经历了考试,我们就会获得了更多的知识。
期中检测是对自己半学期学习状况的一次检验。我们作为新世纪的一代,更就应树立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目标,明确历史赋予我们神圣的职责,为了到达这一目标,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迈进,认真做好期中考试的复习,在掌握基本知识的基础上温故知新,拾遗补缺,注意复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同学们,让我们抓住每分每秒,为期中考试,学习、学习、再学习,考出优异的成绩,向老师和家长汇报。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