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早上好!随着天气的变暖,美丽的春天悄悄地向我们走来。学生发现了吗?校园里的树是绿色的,草是绿色的,花是盛开的,校园里的环境更加美丽。我也发现同学们心情更好了。不是吗?每个同学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
耶!在这样美好的环境中生活学习会不会觉得很难受?所以我们都应该保护好我们的校园环境。从自己做起,照顾好每一片绿叶、每一片草、每一朵花,从不摘花、不踩草、不折枝的基本原则出发,才能真正做到“手下留情,不留绿”。也要为校园的环境卫生尽自己的责任,做好值班工作,认真打扫卫生,打扫卫生后注意打扫卫生工作,不乱扔果皮纸屑和随地吐痰。如果原本绿油油的草坪被白色的杂物覆盖,仿佛我们的眼睛里有杂质,我们就不能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个美丽的校园。同学!为了创造和维护一个美丽的校园环境,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不要在墙上乱涂乱画,节约能源,关掉灯和水龙头,处理垃圾,这些些都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绝对不能是一句空话,它要我们每个人都落实到实际的行动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