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自信,走过期末》。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清晨,也将迎来令人心动的期末考试。此时的你是怎样的心情?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辛勤的努力着,精心的准备着,现在,终于要给自己一个答案了……
复习很苦,但仔细品味,苦中依然存在着甜。通过复习得到了以前所不知的知识,你不快乐吗?通过复习懂得了人生需要奋斗的道理,你不快乐吗?通过复习知道了创造世界的真理,你不快乐吗?事实上,每一次的考试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次历练,所以我们要拼博,要奋斗。
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有信心才会有热情、有动力,成功的希望才会更大。相反,你若总是胆怯,退缩,那么即便是最简单的事也不会成功。有一句格言说得好:“自信是一根柱子,能撑起精神的天空,自信是一片阳光,能驱散迷失者眼前的阴影。”我们要确立自信心,以积极自信的姿态走进复习,走进考场,考出个人的最佳水平,考出班级的最高水平,回报兢兢业业的老师们。
转瞬之间20xx年已经过去了,回首过去的一年,内心不禁感慨万千,有轰轰烈烈的战果,但同时也经历了一段不平凡的考验和磨砺。艰辛与困难给我们以考验,激励我们奋发向上;努力与成绩让我们欣慰,鞭策我们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放眼20__深感任重而道远,我们会将全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面对挑战永不服输、面对挫折永不气馁,把自己的智慧潜能发挥到最佳水平,成为真正的顶天立地的学子。最后,我代表所有的同学感谢辛勤工作一学期的老师们,也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