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
纷纷扬扬的大雪是冬的收笔之作,我们也在兴奋与欢快之中迎来了又一个春天。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莺歌燕舞,柳绿花红,一切都展现出勃勃的生机。然而,细菌也不例外。
春天是各种病毒性疾病的高发期,因此,保证我们周围环境的清洁成了我们预防疾病至关重要的环节。
可是依然有不少同学对环境卫生的问题不太重视!
同学们,“环保”已成为当今人类社会最 关心的主题之一,在“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这个口号深入人心的现在,作为主人翁的我们难道不应该参与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去吗?难道不应肩负起我们的责任与保护环境的活动中去吗?难道不应该肩负起我们的责任让世界少一点污染,多一份绿色吗?
“一年之季在于春”,春季是最 美丽的季节,最 后请允许我以这么几句话作结:xx是我家,清洁靠大家。大家齐努力,锦上来添花。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