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新学期,新气象。新,就是与旧不同;新,就是变化;新,就是进取;新,就是发展;新,就是创造。
新学期,新气象。在新的学期,我们要不断求新,求变化,求进取,求发展,求创造。
新的学期总会给我们带来新的希望,新的前进动力。而新的学期也不仅仅意味着新的学习体验,更是一次新的旅程与考验。新的学期的到来,同样让我们都迎来了一个新的起点,有了新的挑战。尤其是九年级的同学,回首三年即将一晃而过,最后一学期,100多天,请我们全力以赴吧,以实力选择人生的第一个交叉路口的走向,把握好自己,交上一份无愧于母校,无愧于家人,无愧于自己的满意答卷。
呼吸着校园中新鲜的空气,你们是否都已经进入了紧张学习的状态了呢?我们豪情满怀地走进新的学期,新的学期就是我们创造新成绩、新辉煌、新胜利的广阔舞台。我们要以新的面貌去面对,争做一个超越于以前的自己,做一个崭新的自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