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金色的秋天是升腾希望与理想的季节,在这美丽的季节里再次聚会在熟悉的校园,共同迎接新学期。同学们松弛的神经又该绷紧了,床头的闹钟又将激起清晨的奏鸣,久违的灯下又该呈现我们的身影,所不同的是校园里迎来了初一的新同学。在此我要向新初一的同学们,表达最真挚的问候:青大附中欢迎你们!你们的到来,将为我们的校园增添蓬勃的朝气和活力,学校一定会因你们的加入而更加精彩!在青大附中,有干净整洁的校园;有优良的校风;先进的办学理念;有乐于奉献、教学成果出类拔萃的优秀老师;有热情奔放、团结友爱、好学上进的同学……..
作为你们的学长我想对你们说:‘中学生活有许多东西需要你们去经历,值得你们去思考,小学已经过去,不论是辉煌亦或是暗淡,中学将会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新的环境、新的挑战,你们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有权利充分的展示自己,重新塑造自己的形象,初入中学一定要开好头、起好步,所以良好的开端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作为你们的学长我想对你们说:‘人生并非坦途,中学的学习生活一定会有很多困难和不适应,所以你们一定要拿出信心和勇气,拿出百倍的努力,去迎接各种风雨!不要茫然失措,不要迷失自我,如果不能做最优秀的,一定要做最努力的!
作为你们的学长我还想说:‘今年刚刚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已经写下辉煌,如今是我们一起携手书写辉煌的时刻!在新的学期,初三的同学们在经历了无数个挑灯夜战,无数个闻鸡起舞的日子后,要与中考奋力一搏,我们初二的同学们,将要打响中考的第一枪,而你们初一新生在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同时,还要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认真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和试卷,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亲爱的初一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共同打造青附灿烂的明天,向社会展示青附学生的良好风采,请记住:今天我们以青附为荣,明天青附以我们为傲!最后祝大家在校园中的每一天快乐、幸福!同时又值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