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轻轻的迈入青春之门,带着憧憬,来到青春之殿,四周响起欢快的《青春舞曲》。
在我认为,青春是没有规则的。因为,你不必在意剪个头走在人群里,被人议论你是男是女;不必在意捧着言情小说,学做一回林妹妹……
时光老人的脚步在悄悄前进,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的感觉时刻伴随着我们,“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青春对我们每个人仅有一次,愿我们把握住自己的青春。朋友,让我们把青春聚合成美丽的冰雕,让我们将年轻抒写成美丽的诗行,让我们把信念挂在桅杆上,让成功之船启航!
纵然,前面的路会无比坎坷,可是,我们有理由相信自己能够战胜一切挫折,不是因为我们比别人伟大,而是因为我们比别人年轻。年轻,是我们的资本!奋斗,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