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
大家好!
我是本班的一名学生田茂薪,很容幸能作为学生代表代表全班同学对亲爱的家长们说几句话。
转眼间,已经度过了近两个月的初中生活,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初中生活的紧凑与充实,快捷与高效,疲惫与欢欣。可以说我们现在正逐渐适应着这一切,然而学科的繁多,知识的多、杂,时间的有限,精力的不足,真的令我们有过力不从心、鞭长莫及的感觉。就在这时,阳光与温暖再一次眷顾了我们-----那是父母一句关切的话语:“孩子,别累坏了,尽力就行!”那是老师一个肯定的眼神,一个充满期望与疼爱眼神,令我们顿时感动至深,信心百倍,坚定了信念,重整了旗鼓,激昂地上阵,再一次攻克了难关。
对父母,我们充满了感激与愧疚,生活中,您总是不厌其烦地对我们千叮咛,万嘱咐;总是宽宏大量地谅解叛逆时代“唯吾独尊”的我们;总是毫无怨言地把一切精力都花费在我们身上,我们时时刻刻都在接受着来自的阳光普照,雨露滋养。作为孩子,虽然很少用言语表达内心的感动,但是前不久您收到的那封感恩的信也多少能让您感受到我们心灵的悸动。请您放心,我们永远爱着您!
我知道,您同样关心的是我们的未来,现在则侧重于成绩。我们在新的班级也经历了一个由陌生到熟悉的过程。新同学团结友善,新老师认真负责,新环境温馨舒适,我们拥有了更好的师资力量和学习氛围。然而此次的月考中您对孩子的成绩也许并不满意,敢请您相信我们一定不会放弃奋斗,不会灰心气馁,我们定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愈加刻苦,创造期末的辉煌。您对我们充分的肯定与信心是我们的动力之源,源泉不干涸,动力永不竭!!父母爱,师生情,波澜壮阔,海枯石烂,刻骨铭心!
我代表全班同学向你们保证:我们会担负起做人的责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您的养之恩,育之情。不管路途多么坎坷,不管苦难多么顽劣,我们都会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请您相信我们!我们能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