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母亲》。
有一个人,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舍不下对你的牵挂,她愿把自己一生无私的奉献给你;有一种爱,她让你肆意的索取和享受,却不要你任何回报……;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
这个星期六我正想着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应该送妈妈什么礼物呢?想着想着,我突然就想到了国际上献给母亲的花朵——康乃馨。它那纤细青翠的花茎上,开着鲜艳美丽的花,花瓣紧凑而不易调落,叶片细长而不易卷曲,花朵婷婷玉立,姿态高贵别致,花朵有着五彩缤纷的颜色。这正是代表着母爱的花儿,我就送一朵康乃馨给妈妈吧!可我是妈妈贴心的小棉袄,单送康乃馨还远远不够,太单调了,我应该还要给妈妈做一张贺卡,写上我的祝福才好呢!接着我就准备着我的礼物了。
到了第二天,我见妈妈还在睡觉,就偷偷的将贺卡放到妈妈旁边,接着就匆忙的到楼下的早餐店为妈妈买好早餐,早餐买好后我左忙右忙的摆弄着,终于将这顿早餐给弄好了。这时妈妈起床见我送的礼物和早餐,脸上露出了甜蜜的微笑,说:“孩子你长大了,你送的礼物我非常喜欢,你真棒!”我说:“妈妈,谢谢您的夸奖!从小到大您为我付出这么多,我做这些都是应该的。妈妈,祝您节日快乐!”。说完我和妈妈相拥而笑,笑地那么开心。
母亲节,祝妈妈节日快乐,永远健康快乐!在我心里妈妈比仙女还美丽,我永远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