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过元旦节,每年的元旦节,不仅仅我的家里会盛大的来一顿晚餐,在学校里也会来上一场无比精彩的学校元旦晚会。学校的元旦晚会每年举行的时间不定,但不管是在哪一天举行,都是会在元旦左右。
元旦放假,在家的我与家人们开开心心的坐在一齐,家里的电视在播放着元旦联欢晚会。餐桌上的饭菜很是丰盛,我们一边吃着晚餐,一边我在讨论着这些节目的精彩,或是由于年龄的因素,我喜欢的节目往往是那些与儿童搭关的。我的父母则完全又不一样的,妈妈喜欢其中的舞蹈节目,爸爸则喜欢其中的歌唱节目。虽说我一家子看的点不一,可是这并不影响我们坐在一齐观看着元旦联欢晚会。
今年学校里的元旦晚会则是在元旦之后举行的,这一场晚会是在晚上的时候开幕。晚会的舞台搭建在学校的大操场上,这日我们从操场上来来往往的时候,每个人的视线都会不有自主被在操场上无比夺目的舞台吸引去。临近傍晚时分,操场上就已经聚集了不少人。等到天色渐黯,舞台上的灯光开启,操场上的同学们也都一一入座了。
随着,晚会的主持人走上了舞台,彩色的灯光将这个夜晚烘托得无比撩人。每一年的元旦晚会都有着其精彩的部分,可是,今年的元旦晚会是最让我难忘的,每一项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都是如此的精彩。这一整个晚会的时间,台下的同学们的呐喊都不曾间断过,这些精彩的表演一个之后一个的上演,台下的我们就唯有用欢喜的呐喊来表达对这些精心准备了好几个月节目的同学表示谢意。
我喜欢的节日就是元旦节,这个热闹而又精彩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