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终于被我们期待了。为了庆祝这个节日,我们学校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上午举行了新少先队入队仪式和亲子活动,下午各班在教室举行了园游会,其中最难忘的是当天下午的园游会。
中午,一个班在教室里举行花园活动。学生到达后,老师告诉我们打开周围的桌子,安排花园活动的场地。过了几分钟,场地安排好了,同学们都到齐了。老师宣布花园活动开始。首先要举行的是一场文化表演,一些歌唱,一些两个人的阅读,一些谜题。
文化表演结束后,老师给了我们四个领队一些猫冻和一些小字书,让我们做奖励,然后让我们介绍一下我们大团准备的玩法。介绍完后,我们老师对大家说:“你们去哪个组玩游戏。”这时,全班同学的脸上都露出了高兴的表情。以前很少有人来我们组玩游戏。作为组长,我有点不爽,但是慢慢的,来我们组玩游戏的人越来越多了。十分钟后,来我们组玩游戏的人数占了上风,我的心里充满了喜悦。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们一眼花缭乱就该离开学校了。就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快乐的六一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