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我非常荣幸地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度这美好的节日。值此机会,谨让我向全体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今天即将加入少年先锋队的新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__年,我们伟大的祖国正迈进她六十华诞的旅程,六十个春秋轮回,祖国已谱写出一个又一个不朽的传奇,六十年风霜雪雨,祖国正翻过一页又一页辉煌的篇章。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举行一个盛大的联欢,用深情的诗篇赞美祖国,歌颂祖国。
同学们,你们是幸运的一代,是幸福的一代,更是肩负重担的一代,祖国的未来要靠你们去建设、去开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盛则国盛,愿你们珍惜这童年美好的时光,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小养成良好的道德习惯;拥有健康的体魄;努力学习。
我衷心祝愿每位少先队员都能成为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少年,大自然中的好朋友,弘扬少先队自主、积极、向上的精神,为美好的明天做好一切准备。
最后,祝全校的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节。预祝大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