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想竞选的是语文班长,我想大家都知道语文是打好基础的学科,所以我想带领大家一起去学好语文,打好基础。
我是第一组的小组长苑诗琪。我的兴趣爱好非常广泛如:画画,唱歌,游泳......等。我是一个比较内向、文静、不爱与别人交流的小女孩。如果我竞选上了语文班长,我一定会变的越来越开朗、活泼的。
我如果选上了,我还会在课余的时间里办一些有趣的小活动,如:语文知识小竞赛、课本小剧台......等,很有趣吧!
我会让那些不喜欢语文的同学都有着浓厚的兴趣来学习语文,学好语文,当然,如果同学们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可以问我,
我都会为你们细心的讲解。
同学们,我非常希望我能当选上,也希望能够帮助你们。当然,我如果没被当选上,我也不会从此没信心,我会更加的勤奋刻苦、改正我自身的缺点,请你们能够把你们手中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投给我!
谢谢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