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600字左右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又站在这里竞选班长,因为我知道: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知其是否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是否为栋梁。
尽管我有过竞选班长的经历,但我仍很激动,尽管我曾担任过班长,但我仍很紧张。不过,曾经有过的经历和体验给了〖欢迎您〗我信心和勇气,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担任我们三年三班的班长。
假如我竞选成功,我会时时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我会处处以身作则,为同学做出表帅;我会在学习上领先、在活动中带头、在工作中认真;我会帮助其他同学搞好学习,帮助老师管理好班级。使我们三年三班成为团结、向上,并充满活力的班集体。
戴尔卡耐基曾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我相信,我能胜任班长这一职务。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