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600字左右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的名字叫汪子又,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今天,我带着期望,饱含自信的站在这里,竞选此个诸多同学梦寐以求的职位:班长。一开始,我带着的只是重在参与的精神理念,可如今,自信给了我鼓励。我决定,全新的站在这里,展现一个全新的我。
因为有自信,雄鹰勇敢的张开翅膀,翱翔于天;因为有自信,虫卵坚强的破茧而出,变为美丽的蝴蝶。而我,也是被自信所鼓舞,与很多优秀的同学们共同竞争。
此刻,我已抛开窗外悠悠飘过唯美的浮云,绽开笑脸的天空,用心的站在这个台上。
小学时代即使再丰富,再美好,都已经成为过去,我会抛掉那曾经的少儿器乐大赛三等奖,知识竞赛二等奖,作文竞赛二等奖,因为,重要的是要把握今天。在现在这个美丽的学校,我会努力创出新的璀璨。
如果此次当选,我会把集体荣誉放在第一位,尊敬老师,关心同学,发奋学习,争取高效率的完成各科作业,在班上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努力完成每一项老师交给我的任务,勇敢克服困难。因为我相信,经历了风雨,眼前就会出现灿烂的彩虹。
努力使生活精彩,拼搏使生命富有意义。即使此次我没有成功,我也会觉得,没有什么可遗憾的。起码,我努力了。微不足道的起点,也是一个充实的第一步。
成为班长一直以来都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如果,今天你们给了我一个机会,明天,我会还回你们一个惊喜。即使前方的路充满荆棘,我也会昂首阔步,大步向前!
同学们,我的演讲完了,请信任我,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