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600字左右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站在这个曾经朝夕相处的地方。今天,我想竞选班长一职。
我叫苏金元。众所周知,我是转学生。在以前的学校,我担任副班长。转学的时候我清楚的知道,在另一个学校竞选高中是不可能的,但我不会是鸡头,也不会是凤尾。我只追以前的鸡头。相处两年,我已经被大家彻底理解了。在这期间,有了唾手可得的机会,我最终会点燃我的雄心壮志。我会站在这里竞争班长的位置。请投我一票!
如果我竞选班长的职位成功,我将带领我的班级走向顶峰。我学习成绩优秀,说服力强,品德高尚,幽默风趣。俗话说新官上任,先从自己做起,烧内政。最近,老师和学生都在担心如何让他们填写一些表格。我不怕得罪人。我会尽最大努力让老师填写作文有一些表格供学生填写,我可以打包。填表格我最有经验,我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这第二把火,我要烧纪律。教室里没有老师的时候,纪律会更差。五虎将张飞在长坂坡前怒吼,令曹操十万大军退兵。我敢说班长能吼倒张飞。但是,纪律不变。我有管理人的方法。我从来不大惊小怪,但是老实人一生气,鬼神就难藏了。我肯定能杀了全班。
俗话说,淹死的人都能得到水。我知道的很多,当然傲慢是必不可少的。当然,如果我成为班长,我一定会摆脱这个问题。问我什么不懂。只要我知道,我就把我不明白的告诉你,我会征求你的意见。我绝对不会摆架子。
我就像一匹快马。我不能旅行几千英里。怎样才能认识一匹好马?记住,我是苏金元,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