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600字左右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很高兴站在讲台上和大家一起竞选班长这一职位。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给了我这次难得的机会展示自我。转眼间,我以是三年级的学生了,通过这三年和老师同学们的相处,我无论在学习上,还是思想品质,管理组织能力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热心助人是我的一大优点,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我也收获着快乐,也是我深深的体会到“助人为快乐之本”这句话的内涵。
今天在这里我唯一的目标就是竞选班长。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同学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我会与同学和睦相处,决不会因为我是班长而摆架子,骄傲自满;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师的好助手,认真处理好班级的各项事务,主动帮助同学,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我一定会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让班级活动成为我们每一位同学锻炼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我们在学习中得到快乐,在集体里互帮互助。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管理好早、午读的纪律,让一些懒惰的同学也读书。我还会叫一些成绩好的同学辅导差的同学,把差生的成绩提高。我会阅读各方面的课外书籍,把自己看到的与大家分享,让他们觉得课外书非常有益、有趣,提高他们的课外水平。
总之就是一句话,把班级体管理好,服务于大家。让大家觉得我是他们心目中的好班长。
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灰心。这说明我离帮班长的标准还有一段距离,那么我要取他人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短处。不断地完善自己,发奋图强,争取参加明年的竞选。
是晨星总会发光的,不去试,不去争,又怎么会赢呢?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能,我一定会成功的!如果你们也认同我,就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