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600字左右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各位好!
我为能参加这次班长竞选感到荣幸,感谢老师给我这次机会,希望各位能投给我手中那神圣的一票。
班长,就像群狼里的头头,是一个目标,也是组织的脊梁。我们总把班长作为一个榜样,一个想要追及的目标。他所要处理的事务比别人多得多。班长就是以这样的姿态存在。我有一瞬间觉得班长是一种多么伟大的存在,对班长这个职位,不,对这个班级支柱的存在感到跃跃欲试,想要成为他。
于是,我参加竞选,揣怀着希望,做这次演讲。
有一次我假设啊,我当上班长啦,一步步成为班级的支柱,变成老师的助手。幻想中的我与老师反映情况,然后抱着大叠的资料走在走廊,意外发现同学之间闹矛盾了,于是上去处理。处理完之后,就快上课了,手忙脚乱地填完资料,上课铃已经打响。课前准备期间,教室里乱哄哄的,我平息声音后领着同学们读黑板上的名诗词句,直至老师来临。工作许多,很繁忙,但很充实,很愉快。
或许我还不够格,因为我并不是那么优秀的人。我的成绩算是中上,不算高也不算低,偶尔冲进前五名。毕竟成绩不是衡量一个人的绝对标准,这还要看人的EQ和责任心。在班级里,我的人缘不错,和同学们的关系融洽度不低。我想对班级做出点贡献,虽说有付出也会有牺牲,但相比这下,得到的会比失去的更多。我已有担当责任的准备。因为人生总要经历点什么,我把这看作是这是一次经历,一种锻炼,也可以看做一次体验。呵呵,等到我们毕业的时候,再回忆起,这就成为了一段充满坎坷,充满汗水,充满欢笑的回忆。
尽管我有许多不足之处,但还请大家投一票给我哦。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