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600字左右
尊敬的老师,亲近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第二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这次演讲就是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锋利的剑缺少不了打磨,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竞争。今天,我走上这个讲台唯一目的就是竞选“班级元首”——班长。虽然有许多人对班长的职位“虎视眈眈”,但我相信我能担任这个“神圣”的职位。我能竞选是因为我的组织能力比较强,其次我的成绩比较好,在班上很优秀,现在为止我已获得十七张奖状,我想以上成绩一定有资格来竞选吧!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一定会帮助那些成绩差的同学,当他们的“小老师”,主动为他们辅导功课,如果别的同学有什么疑难问题,我一定会热心地帮助大家解决。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不会像别的人那样高高在上,而是和大家像好朋友一样,在一起高高兴兴地学习,就算我们关系再差,通过努力,相信我们也一定会成为好朋友。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做学生与老师沟通的桥梁,如果同学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或安全隐患,我会在第一时间向老师报告,让老师来制止;如果同学有什么对老师的不满,我可以给老师反馈,尽量满足同学们的要求。
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有许多缺点,我一定会改正。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