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600字左右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千古龙飞地,一代帝王乡徐州丰县的,我认为有句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就不是个好士兵。”在此我也就冒昧的套用一下:“不想当班长的学生就不是个好学生。”
此话怎讲呢?我认为所谓“班长”,既是“一班之长”,首先是要给全班同学作出一个榜样,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处处以身作则,其次,要管理好班级和同学,要为大家服务。要有一颗诚恳、务实、自尊、自爱的心。可以说,每一个竞选班长的同学都是好样的。
我认为我有能力做好班长,首先,我觉得我有一颗奋斗的心,成绩也不算太差,有信心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榜样,不过我自身也有不少的缺点,正是因为这样,我才坚定竞选班长的信念。我要通过班长一职来自己约束自己,其次希望同学们的监督作用促进我更好的完善自己。
我自上学以来就一直担任班干部,在管理班级上多多少少有一些经验,不过,大学可能不同于以往,我当然也有很多不足之处,对于我工作上的弱点我也会尽力克服。
如果我有幸当上了班长,我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让自己做得更好,努力做好榜样工作,也让我们的班级成为兄弟班级的佼佼者,成为全系,乃至全院的佼佼者。我一定会利用这次机会好好表现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当然,如果我没能如愿选上班长,我也不会气馁,我更应该以一个班长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大家对我不满,或者我有什么做得不妥之处,希望大家的批评监督。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我有信心当好我们班的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