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600字左右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叫周,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班长,三年级小学生竞选班长演讲稿。同学已经两年了,我在大家眼中应该是个十分安静的小女生,平时就连上课回答问题都很少举手,更别说主动上台演讲了。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是跟爸爸妈妈的鼓励分不开的,爸妈说你们学习是为了什么呢?有了知识,长了本领应该回报家人,报效国家。
咱们三一班,这个集体就是一个家。朝夕相处的老师就是咱们的家长,演讲稿《三年级小学生竞选班长演讲稿》。 现在,家长在寻找小助手,怎么有理由不站起来呢?所以,今天我勇敢的战胜了自己,站到了讲台上。也请同学们先为我战胜自己的勇气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我团结同学,多才多艺,会跳舞,会弹琴,如果我当选班长一定会将咱班的课余生活更加的丰富起来。
同学们不要犹豫了,赶快投出您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更感谢亲爱的老师不顾辛苦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展示机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