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600字左右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感谢高班给我这个发言的机会,我是来自湖南的贺湘辉,湘是湖南的湘,辉是辉煌的辉。据说记住我的人,都能在20xx年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我的三个标签是早起践行者,终身学习者,演讲爱好者。
我竞选的职位是副班长,我之所以参加竞选副班长,是为了督促自己更好的学习,用责任来让自己承担的更多,成长的更快。也希望和大家彼此赋能,共同成长,一起用我们的行动来践行,让我们变得更加的自律。
利他就是最好的利己,帮助他人就是成长自己。我的优势是:
1、至今坚持早起193天,我相信。大家同样都可以做到早起,变得更加的自律,更加的自由。
2、在声音训练营、演讲训练营,其他社群都曾担任过班长,副班长,组长等各项职务,让我积累了一些社群管理的经验,也希望能够更好的服务大家。
作为副班长,我将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以身作则,做好带头作用,营造一个积极正能量的学习氛围,建设好我们这个有爱有温度的大家庭。
助力每一个人拿到自己的成果。一切以结果为导向,让我们变得更加的自律。
在接下来的49天,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共同成长,让我们变得更加的自律,创造属于七班的辉煌。最后祝愿大家都能不断的精进自己,遇见更好的自己,实现我们最初的梦想!
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