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600字左右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今天我——赵梓辰能站在这里,表达我由来已久的愿望——当一名班长。
来竞选班长只是一个过程,竞选上才是最终的目标,但初衷却是那不变的信念——给同学们带来更多便捷,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帮助。
说实话,如果能担任五(8)班的班长,工作量不是很大,但是却是一份责任,一份承载了所有同学的希望——让我们班发扬光大的责任。
我以前当过班长,也当过“平民”。在工作中,我懂得了怎样为人处世,怎样学会忍耐,怎样解决一些矛盾……在我当“平民”的日子里,我又学会了怎样完善自我,怎样运用良才,更明白了“平民”心中的好班长是什么样的。因此,可以说我是最了解同学们的了。我了解同学,更能接受同学的意见,所以我认为,我可以胜任班长一职,更能当好班长。我之所以来竞选班长,是应为一:我想要锻炼自己,并借助当班长的时间好好完善自我,把自己的缺点改正过来。二:我想当班长还为了给同学老师服务,当老师的小助手,为老师排忧解难,做同学的好朋友,随时随地帮助他们,只要我做得到的事。而且努力为班级争光!
下面是我当了班长之后的做法:
1.班长应该在上做同学们的表率,我们学生,主要任务是学习,如果作为一班之长,学习不努力,上课不认真,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学生,更不用说是班长了。我认为,班长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2.班长要履行自己的职责,在老师和同学之间架好一座桥梁,我一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协助老师搞好班里的工作,积极反映同学们的呼声。
3.班长还要关心同学,热爱集体,对于成绩较差的同学应该努力去帮助别人,对于同学之间的矛盾,也应该“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凭自己的能力去化解矛盾,让他们再次成为昔日的好友。
我明白,再多的灿烂话也只是一是的激情和智慧,真正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路上的鲜花,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一定会“言必信,行必果”。
希望大家给我这份责任,让我能在天空展翅飞翔
“See me Ican fly,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赖,别人给我拥戴。
Believe me Ican fly,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今对我说,做勇敢的女孩。”
如果说五(8)班是一艘乘风破浪的大船,那么,我愿意做她的一名水手,随她一起扬帆远航……
请同学们能支持我,相信我,将你们神圣的一票投给我,给我一个展示才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