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我毛遂自荐,为的是要再次竞选学习委员。
我最喜欢的是语文和数学,我最大的特点是学习努力,爱思考,工作负责,能与同学融洽相处。我的兴趣非常广泛,我还利用周末参加了奥数、作文、和钢琴的学习。我有两年当学习委员的经验,而经验是无价之宝啊!
我衷心地希望大家支持我,相信我,如果我当选了,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学习,我一定会不负众望,用我真真正正的实力和成绩,来验证你们的选择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