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小学演讲稿
尊敬的辅导员,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今日,很荣幸走上讲台,和那么多乐意为班级作贡献的同学一道,竞选班干部职务。我竞选的职务是学习委员。从小学至中学我曾多次担当过班干;多年班干的职务赐予我更多的是敢做敢为的闯劲,让我削减的是畏首畏尾的私虑。我始终坚信一个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的班干才是好班干。
当然,高校教化非同前面任何阶段我们所接受的教化,作为学委首先应当明白,高校学习,不同于中学,中学学习,是为了高考,那只是一张试卷,而高校学习,是为了工作,为了生活,为了自己的终身华蜜,所以,它要求我们学习了解生活中的各个层面。书本上的学问当然重要,但是,仅学好这些东西是远远不够的。俗话说,艺不压身。当我们通过阅读、参与活动、与他人沟通等各种方式不断了解自己从未涉及过的未知领域时,我们的视野会变得更宽,思想也更为豁达,高校之大,意义不就再此吗?所以,高校四年,在搞好专业学习的基础上,我要广泛学习,不断接触各种新事物来冲击自己固有的思维,培育创新实力,提高自我核心竞争力,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萧伯纳有一句名言:“明白事理的人使自己适应社会,不明白事理的人,硬想要社会适应自己。”高校是一个文化沟通、思想碰撞的大平台,天涯海角的英才都汇聚于此,我会不断从与别人的交往中吸取阅历,不断完善自己,做好与同学们的沟通工作,做个好学委。
在最终,我想说,我信奉一句话:“少说话,多做事。”说谁都会,而做,却只有很少一部分人能坚持,我不想说的太多,而想做的更多希望大家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