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我很高兴能竞选我梦寐以求的职位,那就是班长。
我这个人是一个“三心”的人,有细心,耐心,爱心。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好好当老师的小助手,会细心,决不粗心,认真完成任务,给老师一个满意的答案。如果同学有不会的题,我会积极帮助他,如果很难教会,我会耐心的叫他,知道他会为止。当然,“爱心”这个词可不是闹着玩儿的,如果同学有困难,我积极帮助他,让他成绩上升,我有时间,会去开导一下不爱发言,“默默无闻”的同学,让他活泼起来,让他做一个阳光少年。
我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作业,完成老师分配的任务。我会做一个尽职尽责的班长,尽职尽责的小助手(每个老师的小助手)。
希望大家支持我,我会努力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