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流光溢彩的烟花,清脆响亮的鞭炮,红红火火的灯笼,情意浓浓的祝福,伴随着我们度过了祥和而愉快的新年。踏着轻快的步伐,迎着灿烂的阳光,背着书包,我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又开场了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在这个新的学期里,我仍然想当一名学习委员。
虽然“学习委员”这个称呼对我来说并不那么生疏,可我对它“一往情深,”所以我仍然像担任学习委员一职。我相信,请着我多年的工作,一定能担此重任!
在新学期里我一定会协助同学们把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着光说不练假把式,要想真的把成绩“更上一层楼”一定要有所行动才行。所以我提议从如今开场每天做完家做后再做一些相关的题目,测试一下你对今天多学的课文理解多少,假设还有不懂得可以请教同学或教师。
我还希望把我们这个热爱学习的集体变成一个更加活泼向上的班级,让大家敢于考虑,敢于发言,敢于开阔。把这个班级变得该严肃的时候严肃,该活泼的时候活泼。
请大家投我一票把!这个时候不选我,什么时候选我呀?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给大家带我好运。相信我,准没错!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