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1)班的,是一个活泼,机灵的小男孩,虽然我从一年级起我就没有担任过任何干部。我认为自已也没有管过别人的能力,并且我的学习非常非常的差,但是我想竞选上纪律委员,为我们班做出一点贡献。
如果我竞选上了纪律委员我会作到几点:
1、上课不说话管到自已和别人的嘴,上课不做小动作,让同学和老师多提意见,我会多多管住自已。
2、我们排队去别的教室上课时,在路中说话的同学点到三次写一个保证书,如果写了两次的保证书就在讲台上读出来,如果写了三次的保证书在讲台上读出来而且粘在墙上叫别人观看。
3、下课时候不知别人打架,别人打架的时候上去劝架把他们俩分开,然后自已分清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给他们讲道理,可以减轻老师的负担。
4、不让同学们在排队的时候谈话吵闹,组织他们把队站好。
我竞选上了话就会帮助老师减轻负担,如果没竞选到我,我也不会灰心相信我,通过我的努力一定会蠃得同学们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