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田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今年6岁。
我要竞选的是一年级四班的班长或学习委员,请大家支持我,鼓励我!
站在这里,我很激动。因为我喜欢我的班级,喜欢我的老师和同学们,我要大声对你们说:我爱你们!
我相信自己具有做班长的能力!
我有爱心,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我有组织和协调能力,幼儿园的老师经常这样评价我;我性格活泼、喜欢交朋友,能和每一个同学都相处好;我热爱学习,认真完成家庭作业,喜欢音乐和看课外书,下围棋,画画,我画的画还曾经卖过一百元钱捐给了四川灾区的小朋友呢;平时,我在家里倒垃圾、打扫屋子等锻炼自己。
当班长,是为了能为班里多做点事。为了让我们班更优秀。为此,我做好了准备,迎接挑战:
1、我将会用《小学生守则》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同学的贴心人,班级的小公仆。
2、我要制定好班级工作小计划。在广泛听取同学们意见的基础上,和老师沟通协商好,团结带动班委一班人作好班里事务。不光要学习好,还要突出实验班8岁能读会写的特色,而且在班级风貌、文体活动等方面更不能落后。
3、我要设一个班长意见箱,最大民主地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及时协调解决同学们的要求,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使老师放心、家长放心、让同学们在学校里安心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如果大家相信我,支持我,就请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