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小学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友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能站在那个地点参加这次班长选举,既快乐又自豪。
我叫。我往常的性格内向,做事缺乏信心,胆子也比较小。专门在课上,老师提咨询时,生怕答错,回答的声音非常小。
现在的我差不多不想像往常那样,想通过这次竞选班长的锻炼,将自己摇身一变,成为一个爽朗活泼、积极乐观的小孩,希望同学们相信我,让我拥有那个锻炼的机会。
这次竞选班长,让我悠然想起香港特不行政区刚刚结束的特首选举。曾荫权先生的竞选口号是我会做好这份工作,在那个地点,我也如此跟大伙儿许下诺言我也会做好这份工作。
假如我确实当选班长,我会团结其他班干部,同心同德搞好班级的纪律、卫生、学习成绩,维护班级的荣誉,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我会动员、组织成绩好的同学,主动去关心成绩稍欠理想的同学,让大伙儿的成绩共同提高,因为学习才是我们学生的要紧任务。
假如我当选了班长,我会成为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有时候,同学对老师或学校有一些办法,但他们不敢跟老师讲,误会积压在心底,慢慢地造成了对老师的反感,从而阻碍了师生关系,大大落低了学习的效率,如今,我会及时把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也会及时把老师的设想跟同学们沟通,如此,我们班级就会变成一个优秀的班级。
假如我落选了,讲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不断自我纠正,争取进步,决不气馁,下届再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