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小学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这天,我要竞选副班长一职。我很紧张,也很兴奋。但我有信心能当上副班长。
我能为班级服务,我感到很荣幸。假如我当上了副班长,我会尽职尽忠。协助老师,让五班更团结更守纪律。当好老师的小助手。
我还会以身作则,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一齐提高学习成绩。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虽然说,我也有一些缺点,比如说粗心大意呀,疯疯颠颠呀,等等,但是,我会慢慢改掉这些不好的习惯。
有人说“一个人有自信不必须成功,但没有自信就必须不会成功”这句话时常提醒着我,使我有自信来到那里。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就应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同样,我认为我有这个潜力,我相信我自己,我能够挑起这个重任。
同学们,相信我,将这宝贵的一票投给我,你的一票,将成就一个,优秀的班干部。我必须会做的十分好。
谢谢大家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