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小学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已经不是第一次站在这个讲台上演讲了,但是我从来都没有被竞选上班干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我身上还有很多优点的,比如我热爱班集体、热爱劳动,对老师交待的事情认真完成,能团结同学、助人为乐。
今天我想竞争的班干部是:语文学习委员,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如果我当选了语文学习委员,我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上课时积极举手发言。
2、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认真对待每天的作业,做好班级的学习榜样。
3、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做老师的好帮手。
4、维护我们美丽的校园环境,积极主动从我做起。
人并不是十全十美的,在平时的上课当中,我有点不敢大胆举手发言,害怕会出错,怕同学笑话。从现在开始我决定改掉胆小的毛病,争取做到上课积极举手发言。假如我竞选班干部成功,我将做好班上同学的榜样,请大家相信我,为我投上这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