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今年已满8岁,祖籍是山青水秀的湖南常德。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
首先,我认为心目中理想的4(5)班长应该是这样的:至少具备3颗心。
第一颗心: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上进之心。
班长应该热爱学习,喜爱运动,把一种积极的学习精神状态传递给大家,让我们的班级成为学习上最优秀、运动上最出色的班级。虽然我的学习成绩不是最好的,但如果我能做班长,我有信心带给大家良好的学习氛围。
第二颗心:服务班级、服务同学的——奉献之心。
班上有许多的班级工作,如:组织课外活动、协助老师工作、帮助有困难的同学等。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如果能有幸成为班长,我愿意拿出自己更多的时间为大家服务!有什么困难,就找白佳鑫吧。
第三颗心:快乐生活、快乐学习的——快乐之心。
一个班集体,大家勤奋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加开心快乐的生活,如果我做班长,会建议大家一起在图书城看书,或去农家小院了解蔬菜的生长知识,或在湖南音乐厅欣赏大气磅礴的交响乐。
曾有一个人这样说:只有在学习工作中注入游戏般的热情与专注的人,才是一个真正快乐生活的人。如果我当班长,我一定会协助班主任,团结同学,把我班打造成一个团结、快乐、上进的大家庭!请大家给我一个为大家服务的机会,投我一票。
祝同学学习愉快,老师天天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