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来自和美团结的三年级一班。我是一名活泼开朗的女生。今天作为大队委的候选人站在这里,我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
加入少先队以来,我时刻牢记入队誓词,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应起的榜样作用,时刻牢记自己的一言一行应对得起胸前飘扬的红领巾。转眼,我在学校已度过了两年快乐时光。期间有汗水、有泪水,但更多的是收获!我品学兼优,热心助人,活泼开朗,能够主动、热心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为了超越自我,我决定竞选大队委。
竞选大队委是对我的一次考验,一次施展才能的机会,一次为老师和广大同学服务的机会。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委员,这是一种荣誉、一种责任、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会经得住考验,用我的实际行动让您感动。如果我没有选上,说明我有的地方做得还不够好。但,我不会泄气,我会继续努力!
相信老师和同学们一定会支持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