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最最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晚上好!我来自最最顶端的养生苑团队,我的名字叫,今天很高兴、同时也很荣幸能够站在这个灯光璀璨、万众瞩目的舞台展现自我风采。
秉承着企业发展员工受益的发展理念,满满海一直致力于人才的梯队建设。一粒种子,只有深深植根于沃土,才能生机无限;一名员工,只有置身于拼搏的发展企业中,才能蓬勃向上。我自豪,在我人生中的繁华之年能够工作在满满海,满满海让我生活更幸福,满满海让我们生活更幸福。
乌鸦反哺,羊羔跪乳,吃水不忘挖井人,今天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走上这个舞台。感恩企业,给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来展现自我、突破自我、实现自我的人生观、价值观;感恩我的领导,不仅教会了业务知识、基础技能,更给我指引了人生的方向,让我明确了自己人生的目标,并朝着这个目标走下去,坚持不懈、直到成功;感恩我的团队,在过去的十个月里,他们给了我无私的关怀与帮助,同时他们也深深地感染了我,让我明白了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道理。
我能胜任主管一职,因为在工作中我积极、乐观、有带动力、愿意付出。在过去的十个月里,我没有一个月的假是休完的,特别是过年的那个月,整整一个月,我只休了半天假,一方面我想把更多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留给同事,另一方面我觉得企业这个时候更需要我。那时我看的是全酒店最大的包房,每天上午爆满、下午爆满,有时还翻台,而且桌桌加位,我没有一句怨言。为了调动大家积极性,我还即兴写了一副对联,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上午拉 下午拉 餐餐都拉抬,你开心 我开心 人人都开心,横批:任劳任怨。可能我一个人为企业做不了什么,但我会尽我最大努力付出,我坚信,只要付出,总有回报。其实我也有想家的时候,还记得十个月前,离开家时,在离别的车站,隔着车窗,父母双眼含泪的说,路上注意安全、好好工作、照顾好自己、爸妈不用你惦记。当汽车缓缓开动的一刹那,我的眼睛模糊了,看着父母渐渐远去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让我深深体会到了儿行千里母担忧,我在心中默默的说,爸妈珍重,我一定好好工作。都说每逢佳节倍思亲,记得过年的那个月,有一次和父母通电话,他们特别高兴,问我什么时候回家,爸爸妈妈想你了,给你留了好多好吃的。我说店里最近忙,过一段时间吧,电话那端沉默了许久,传来苍老而失落的声音,忙…忙…忙点好啊。我多想放下自己男子汉的气概,说一句爸妈,对不起,但是都哽咽在了喉咙里。最后我告诉他们,爸妈请您放心,您的儿子在这很幸福。在我想家的时候,就闭上双眼,回忆父亲的脸庞,母亲的微笑,想一想父亲两鬓的白发又多了,母亲脸上的皱纹又多了,只能在心中默默的说一句,爸妈你们辛苦了。
人类因感恩而伟大,世界因感恩而美丽,感恩是爱的延续,爱是生命的动力。动物尚且知道感恩,而且会一代一代延续下去,我们更应该心怀感恩,并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此时此刻,我要对远在千里之外的父母说,你们二十几年的含辛茹苦将我养的,而如今正是我回报你们的时候,但是为了全家的幸福,为了我心中始终坚持的那份梦想,所以不得不离家在外。在这里我要对你们说,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谢谢你们给予我的支持,请你们放心,您的儿子在这很幸福。对我尊敬的领导说,在我人生彷徨的时候,是你们给我指引方向,在我失去信心是,是你们让我坚定了信念,在我生病时,是你们给我家人般的呵护,从一碗姜汤到一份病号饭,都在我的心中深深地烙下了一个爱字,烙上满满海印。此时此刻,我要对我尊敬的领导说,您对我的知遇之恩与关怀之情我无以为报,请您放心,我会用我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回报您。对我最最亲爱的战友说,过去的298个日日夜夜里,我快乐时有你们和我一起分享,我难过时有你们给我安慰,我遇到困难时有你们和我一起分担,我任性时你们给我包容,此时此刻,我要大声告诉我最最亲爱的战友,金柱永远是你们的好兄弟,你们是我今生最大的财富。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