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名小学生,名叫庞骏希,今天我来竞选的职务是当班长。当班长是我从小的梦。今天是我第一次来竞选班长,此时此刻的我非常紧张,但也非常激动。当班长是多少人都想当的职务呀!而今天我也来竞选班长。
我有优点,也有缺点。那我先说优点,我的优点就是记东西记得非常快,也是一个非常文明的小学生;我的缺点是特别小气,也很看不起差生,但我会把这些缺点一一改正,我一定要做到不小气,也不能看不起差生。
如果我真得当了班长,我会用我旺盛的精力和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一项工作。如果我落选了,就说明我的缺点还没有改正过来!
如果我真的当了这个班的班长。班长能让我变得更加强大,也变得更加有了责任力。我听说个名人名言,是戴尔片基说的;“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自己认为你自己有才华,那你就应该有资格提任这个职务,”谢谢大家听我说这么多多!
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