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辅导员,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这次来竞选班长,我感觉自己还是有很大的压力的,这是我的问题,我也知道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我需要做好什么样的,成为一名大学生我感觉自己现在很有压力,我知道自己在这方面还是做的很不错的,近期通过军训相信大家对我还是有映象的,我是一格比较开朗的人,在生活当中也是能够和大家一起交朋友,能够快速的融入到集体当中,这也是我来竞选班长的原因之一,来竞选班长一职我确实还是需要有更多的提高,这是我应该去做好的事情,竞选班长一职,我很认真,这是我应该做好的准备,虽然竞选班长需要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在这多同学当中脱颖而出,在各个方面优秀起来这也是我对自己能力最好的证明,以后我也一定会坚持做好这些的,这也是作为一名班长应该有的能力。
过去在高中阶段的时候我也是做过副班长的工作,我真的是有很多进步的地方,作为一名班长我还是应该做好这些细节,高中阶段的学习当中我是非常认真的,在这方面我应该做好准备,因为过去有班长工作经验,我也是做的非常好的,和周围的同学相处的很好,做老师的小帮手,过去在学习当中确实还是让我感觉自己进步了不少,作为一名大一学生我认为现阶段自己的做的事情很有意义,我也坚持做好的很多分内的事情,如果能够竞选的上班长,现在包括以后我一定能会认真的对待,做一名各方面优秀的大学生,我知道想要作为的一名班长在各方面需要出类拔萃,在学习方面优秀,性格上面也许和大家相处的来,做事积极,为班级的服务,我早就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在学习上面我,我过去在班上的成绩一直都是前三,虽然现在是步入大学了,所学的东西也是不一样,但是我还是对自己的很有信心的,我也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认真的搞好自己的学习,保持好心态,认真的去学习好才是。
我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大学生活当中能够好好的为班级服务,若是能够竞选的上班长一职,我一定会坚持搞好这份工作,我也知道以后还有很多需要加强的地方,但是我也做好准备了,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个机会,以后能不能做的更好,这就是我需要去思考的了,若是能够竞选的上班长一职,我一定努力为班级服务。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