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竞聘班长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来自xx中学的,我性格诚实稳重,为人善良,今天,很高兴能够站在讲台上进行班干部的竞聘,我本次想竞聘的职位是班长。
我相信在大家听到我的之后,都会感觉到有些不一样。的确,在过往的学习生活中,每一人班长的竞聘介绍都是非常活泼和开朗的开场白,但是我不一样。我并不是一个死板的人,我虽然性格不是非常活跃,但是我的思维方式是非常活跃的,我的大脑转的非常快,并且懂得察言观色,很多时候,我徐需要看同学们的一个表情,我就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比如说现在的你们,虽然我不敢肯定,但是你们一定非常意外我会竞聘班长这个职位。哈哈哈哈,同学们,你们是不是以为我会竞聘体育委员呢?不不不,你们别看我长得很高,穿着运动装,看起来就属于特别活泼而且外向得人,但是不是哦。
千万不可以貌取人,早在初中的时候,我便是担任的班长一职,很多时候,我的小学同学问起我来,也是说着我会不会竞聘体育委员。但是我的回答往往都会让他们吃惊。在初中担任班长的这段时间里,我一直将工作做得很好,很多时候都是老师的得力帮手,我和同学之间的关系相处的非常融洽。
同学们,想必你们看的电影或者电视剧一定也不少吧,在这当中一定会有你喜欢的角色。他们之中有的人非常稳重,让你们一看就觉得,就是他了,什么事情交给他办都是非常放心的。有的人非常活泼,善于与人交际,时常能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这两种人格,都是非常受大众喜爱的。
而我恰好,综合了以上的两种人格,我性格很好,但是不会过于活跃,因为我是个很沉稳的人,每次遇到各种突发的问题我都能够冷静下来再进行处理。
我知道班长一职的重要性,但是我觉得我能够胜任,因为我靠谱,初中班主任很多时候都将事情交给我管理,并且我每次都做到了并且做好。我的同学们也是非常信任我的,每次他们有困难的时候,都会找我来帮忙,这边是我作为班长最快乐的时候。
同学们,你们需要班长,班长也同时需要你们,我认为一个人的优秀不算什么,管好整个班级,才是真正的好班长。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便是你们遇到挫折是有力的后盾,有什么伤心事来找我,有什么困难,我帮你一起去解决,以后不论出了什么事,只要这个班级有我在,你们就不要慌,一切都有我!
请同学们给我一次机会,相信我,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