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竞聘班长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这次来竞聘班长我感觉非常的有压力,在这一点上面我能够清楚的意识到这一点在,作为一名高中生我感觉自己还是有非常多大进步,我也知道想要成为一名班长就应该展示自己的能力,应该要有自己的态度,一班之长就应该要有足够的责任,能够承担起班长这份工作是非常不容易的,在这方面应该要有自己的态度,现在我也是可以做好相关的准备,现在我也是对自己这一点是比较重视的,高中阶段还会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去做好的,我希望得到大的认可。
通过军训期间的了解,大家也对我有一个初步的映象,这次竞聘班长我就是抱着一个好的态度,现在军训结束了,大家对我的映象也是只有短短的一周左右,我是一个比价外向的人,这一点在军训期间大家也能够看的出来,我还是抱着一个非常积极的态度,在这方面我也是积累了很多经验,高中阶段的学习还是比较紧张的,我想要变的更加优秀,希望能够通过班长工作让自己得到更多的进步,只有做好这一点才能够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这一点是一定的,我需要认真一点去对待,性格上我的比较外向,我能够快速的融入一个集体当中,真的感觉非常的有成就感,这让我觉得很有意义,我相信接下来我能够和大家的快速的熟悉起来,做一名优秀的高中学生,成为一名班长我也需要不断的学习。
成为班长还是应该要有有这方面的觉悟,我一定会在接下来学习当中努力的,我知道自己的学习应该更加的用心去做好,在学习上面我过去一直都是在班上排名靠前的,我认为我的学习能力是没有问题的,在这一点上面我应该认真的,我会在以后的学习当中努力的,这也是作为一名高中学生应该有的态度,在高中阶段的学习当中这是无比关键的,我现在还是应该做好准备,若是这次能够竞聘的上班长一职,我一定会认真的,一切为班级的利益而考虑,我知道自己应该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想要成为一名班长我一定会努力的,在以后好好的表现,不管能不能竞聘的上班长,我也一定会更加的努力,把自己的本职做好,为班级的荣誉而考虑,做老师的小帮手,团结同学,热情帮助同学,我一定会认真做好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