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竞选演讲稿1​00字
竞选班长演讲稿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主要的目的就是竞选班长。
我竞选班长的主要原因是想让我们班的学习纪律等各个方面有所提高。
如果我今天能够竞选班长成功,当上班长以后,我一定会尽一个班长的责任,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带好头!让全班同学的学习都更上一层楼。我会努力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如果今天竞选失败我也不会气馁,我会支持竞选成功当上班长的同学,帮助他管理好我们共同的班级。
请大家信任我,相信我,支持我!
我的发言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