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秦清然。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班长。“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我虽是班中卑微的一员,但今天的我亦要像牡丹般绽放!
大家还记得我吧!我之前在竞选中队长时落选了,但是我并没有感到伤心,因为我永远相信这句话“人无完人,金无赤金。”我并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但我有着这一份勇气,我相信我一定能入选!我今天之所以再次站到这舞台上,是因为我有做班级干部的能力;是因为我认为我能在这次竞选的舞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是因为我有着这份勇气和坚持!我认为我一定能胜任这个职务;一定能做好这个班长;一定能管理好这个班级,为五连六班争光添彩!
有人认为班长是老师对自己的一份信任;也有人说班长是一个担当,可我认为班长是一副沉重的扁担。它的一边是能力,一边是责任,两边重似泰山。但在它上方是一根长长的木棍,帮我减轻了负担,它们就是亲情﹑友谊。是他们一直在背后支持我﹑鼓励我。他们总是对我说:“加油!你一定会入选的!”没有这根木棍也就没有今天的我。
我是一朵苔花,只希望如牡丹般绽放,坚强地站起来,扛起这个重任!我是一颗珍珠,只希望露出沙土,在沙石之间展现我耀眼的光芒!我是一株小草,只希望像树一般高大,傲然挺立,为大家遮风挡雨!
请大家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