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人,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自X月份入学以来,我加入了学生会外联部,为咱们系的迎新生晚会拉到了明旺眼镜店和三才照相馆两个赞助。还和一兄弟组成的奔跑组合积极参加了这次晚会,演唱了歌手黄征的成名曲——奔跑。我当班长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为同学们干实事。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每天都会第一个来班里开门,不会让勤奋的同学们多等一分钟。
如果我当选,首先要做的就是向辅导员详细了解近期的工作安排,再和我们班的日程表相结合,把最准确可靠的信息传达给同学们。
下一步就是召开全体班干部会,就班里的具体问题和各个负责人商讨,比如:卫生方面,我会先和卫生委员一块商量如何搞好卫生,会认真负责的把卫生工作具体到每一个步骤每一个角落,使我们班的面貌焕然一新。
再如纪律方面,我会努力配合好副班长的工作,积极和每一个同学沟通,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让我们的班级富有凝聚力,使集体意识贯彻到每一个人。我会积极带领大家为班级争夺更多荣誉,使我们班更具战斗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的学习环境。
假如我当选为班长,我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班里起到表率作用;我会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积极为同学们谋求正当权益;我将以同学的利益无小事为宗旨,以不变应万变。
不论成功如何,我始终都会以我的人生格言激励自己——看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唱出来的,哈)
我和咱系的主席以及各个部长都很熟,同学们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找我,能办到的我都会尽力去做。
最后只有一句话,希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还大家十分满意,谢谢。
老师、同学们我的演讲结束了,欢踊跃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