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教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日,我走在演讲台唯一的目的就是竞选班长。拿破仑以往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坚信,凭着我新锐不俗的“官念”,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出类拔萃的“领导”本事,必须会在这次竞选中脱颖而出。
虽然我刚满十岁,可是已经是连任几届的“老班长”了。今日,我又勇敢地站在这熟悉的地方再次参与竞争,这次参与都是出于我的自信和本事!事实证明我的本事担任班长是游刃有余的。
也许,在我说出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豪言壮语”后,同学们可能会情不自禁地窃窃私语:“你怎样这么不自量力、夜郎自大!”可是,我想说:“天生我材必有用,”穷且易间不坠青云之志。”这并不是所谓的目中无人,这是发自肺腑的自信!”古人云:”自信人生三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一个人如果连自我都不相信,那谁能相信你呢?
我明白,做任何事都要有强烈的职责感,要尽职尽责。一个名副其实的班长,既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更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我,自我的一举一动都事同学们效仿的典范,如果管不好自我,如何去管别人?
当班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职责。我明白,当班长将会面临许多挑战和挫折,但,我相信自我有本事挑起这副担子,因为我有热情,有毅力,有实事求是的态度,努力做好班务工作,是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更家多姿多彩!如果不能当选,我也不会心灰意冷,我将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永葆昂扬向上的斗志和自强不息的精神,争做学习好,品德优,身体棒的好学生!
我将用实际行动证明:我当班长就是“无可替代”的!当然,真正的决定权在你们手中。仅有你手上的那一票才优可能让我放手为大家拼搏。我会用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献给这个班级体。
把你心中的天平倾向我吧!把你那张宝贵、神圣而没有着落的票投向我吧!我就在那里,我没有别的选择,唯有以饱满的精神、满腔的热情,百倍的信心,全心全意投入道工作中!
我相信自我,也相信自我会更坚定的看向远方。哭过、笑过、彷徨过;输过赢过、拼搏过。扬起嘴角灿烂的执着,挥手告别以往的往昔,坚定的告诉自我,也告诉你们所有人:明天、后天,在阳光的对面,有你,当然也有我。所以,请你投下你最真诚的一票,回报你的,将是我最真诚的心!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