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这次,我很荣幸能参加竞选班长的活动。
我认为,班长应是架设在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一座桥梁。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帮助同学和老师,同学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来找我,老师事情太多,我会帮助老师。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在家做个孝敬父母的孩子,在学校做个懂礼貌的好学生。学习要上进,取长补短,为同学们树立一个好榜样,打击不良行为,让好习惯良性循环。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让那些在家是个“小皇帝”,“小公主”的。同学知道勤俭节约,不对父母大呼小叫,让性格内向,文静的同学参加集体活动,让她们知道自己是可以变得活泼的,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虚心向老师,同学请教,吸取长处,改正不足,让每位同学都有表现自我的机会,发挥各自的能力,使我们的班集体更加上进、和谐。
我的发言完毕,希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