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学长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高一(1)班的,很荣幸代表基础年级的学弟学妹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长们壮行。转眼间,期待了一千多个日夜的高考终于来了,高考是横跨在岁月面前的一条河流,更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冲锋,是人生中一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战斗。今天的你们满怀赤诚,就要在接下来的三天播下人生希望的种子!一千多个日夜,你们用辛勤与汗水筑起了起飞的跑道,用智慧与知识锻造了钢铁般的翅膀,明天,你们将迎来祖国的挑选,你们将在高考的考场上迎风起舞,飞向人生辉煌的彼岸。
作为学妹,和你们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一年的学习时光,从你们身上,我们见证了什么是优秀,你们三年的辛勤汗水,一定会浇灌出灿烂之花,结出丰硕成果。
一路走来,每一次日出、每一层涟漪,都因你们的勤奋付出而美丽动人;每一袭风浪、每一片乌云,都因你们的执着坚持而退去锋芒。
一路走来,你们用信念和毅力克服了所有的阻碍,你们用最苦的苦换来最甜的甜,才塑造了如今的你们——昂首冲天的雄鹰。
此时此刻,请看一看站在自己身边的同窗,要同你们一起走进这属于年轻的战场,愿你们为彼此留下真切的祝福,携手书写一个辉煌的结局;看一看始终鼓励着自己的恩师,他们陪伴着你们走过这辛苦的日子,未曾有语,只因情到深处,你们的苦他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看一看眼中充满崇敬之意的学弟学妹们,我们也将在心里为你们送去最诚挚的祝愿。那么就请你们载着这份满满的回忆坚定地走向远方。
有一位教授说过:“高考,四分考实力,六分考心理。”就是说一个人心理调节的成功与否,将会极大地影响到他的高考成绩。所以,身为江汉学子,你们要像在每天的宣誓里说的那样:我们要以最饱满的激情迎接新一天的挑战。发扬江汉学子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决胜高考!人们都说,凡是经得起高考的高中生都是勇敢的,是的!你们都是勇敢的战士。
加油,为了你们青春的誓言!我们和你们一样坚信:等待你们的,除了凯旋,还是凯旋!高考必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