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会干部竞聘演讲稿我是来自06级临床医学对口1班的杨宇锋。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参加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干部第2轮的竞选,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同时也感谢在座的各位评委们对我的相信与支持。
流年似水,转眼即逝。大学三年,青春不在。暮然回首,愧色袭来。专业知识只称八两,修养素质勉强及格。掐指一算,不到一年。想想吾辈,尚需努力。在最后一年为了让自己的能力在质和量上都加上一码,经过权衡利弊的选择,我决定加入临床医学系学生会主席团成为其中的一员。关于竞选主席团,我不想再给大家更多的承诺,因为承诺在付诸实践之前都只是一纸空文。我更希望能有机会用实践来证明一切。当然,学生会的发展,还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人无完人,我也承认,自己身上还有很多缺点和不足,我不忌讳别人提我的缺点,也真诚地希望大家能够指出我的不足,这对我自己同样也是一个帮助,相信,只要通过努力,我的缺点和不足一定会一天天减少!
作为一个团队的领头羊,他自身的能力,对待工作的责任心程度,以及自身的素质与修养将会影响到整个团队的发展与未来。因此,干好这份工作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了。不过凭借我在校团委一年的工作经验,我认为自己有信心,有能力,有勇气来干好这份工作。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学生会主席,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言语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是多么的可悲。说的好不如做的巧。再多的客套话,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不如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用奇迹回馈给你我的精彩。各位评委老师,请相信我,你们的选择是不会错的!
谢谢
我认为,我能行。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也相信自己的能力,更加相信我可以把学生会主席一职做好,一个好汉三个帮,我更需要的是各位同学的信任与支持,相信我可以。梦要靠自己去追,路要靠自己去走,选择了远方就风雨兼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给我一个机会,我将还你一个奇迹!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知其是否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是否为栋梁,我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同大家参加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