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代表、各位父老乡亲:
我叫李,1979年出生,中专文化,今年36岁,是土生土长的xx村人,在这次村级换届选举中,经过海选,我很荣幸地被村民推荐参加村主任岗位竞选,这是对我的最大信任和支持,在此我表示衷心地感谢。
村委会是领导村民实行自治,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基层群众性组织,村委会主任就是这个组织的管家,叫不上官,但身上的责任却很重,要带领村民坚持走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执行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
我是个年轻人,以前在外面打拼了十来年,虽然经商即赚钱又很自由,但作为年轻人来说,要有理想,有抱负,有志向,应该把自己融入到党的事业中去,造福社会,造福人民,所以,我自愿放弃外面世界的精彩生活,愿意参与村委会主任岗位的竞选,以谋求为枫林村二千余父老乡亲服务。
新一届湾里区委、区政府提出了“加快绿色发展,建设旅游强区”的发展战略,我xx村是湾里区太平镇的边远村,土地广泛,绿水青山,资源丰富,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历史人文古迹,具有潜在的开发利用价值,我村应该借此建设旅游强区的发展契机,做好山水文章,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为子孙万代造福。
如果我能竞选成功,我将全身心地投入到村委会的工作中去,清正廉洁,公开公正公平做事,努力当好村里管家,做到心为民所想,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自觉接受全体村民监督,决不负村民厚望。
我将大力协助村支书,团结和带领村委班子,以全体村民利益为重,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让大家满意,绝不辜负各位父老乡亲对我的厚爱和信任!说得好不如做得好,大家如果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给大家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