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初二xx班的。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转眼间,愉快而短暂的寒假已悄然而去,迎接我们的是一个充满挑战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当新的一轮太阳升起,我感到无比的活力,因为我又回到心爱的校园,见到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了!
同学们,新的学期,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又是一个新的阶梯。我们要把以前那些作业偷懒,上课不守纪律,乱扔垃圾,损坏公物,破坏环境的坏习惯通通改正。争做一名成绩优异的好学生,一名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热爱集体的共青团员。给低年级小弟弟小妹妹们做出榜样。
因此,我们要努力做好以下几方面:
1、做护绿使者。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不践踏草坪,不采摘花草。
2、做礼仪天使。说话做事文明有礼,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3、做卫生志愿者。自觉维护学校和班级的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和杂物,不乱涂乱画。看见纸屑、落叶、杂物能主动捡起,并扔到垃圾箱里。
4、做学习主人。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从今天开始,我要抓紧时间,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父母老师汇报。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都是武安学校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以主人翁的姿态来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件事,以积极的行动来为学校添光增彩。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全体同学新学期新风貌,新姿态迎接新挑战!更努力、更拼搏、更加油,学习更进步!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