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春回大地,阳光明媚。童年是一支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童年是一首诗,充满了幻想和憧憬,童年是一幅画,稚嫩的画笔描绘出眼里的多姿世界,童年是七彩衣,正躲在我们各式各样的花衣裳里向我们微笑,我们愿用最灿烂的童年妆点美丽的校园我们的家,用心灵的琴弦,去歌唱美好的未来,去描绘灿烂的明天。转眼间,我已经是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我忘不了六年来老师们对我的辛勤教导,忘不了同学们对我的帮助。
我高兴地看到我们的母校一天天发展,正不断走向新的时代。今天我们以永新为荣;明天,永新将以我们为傲!我们要用我们的决心、智慧和不服输的精神,向着前进道路中每一座山峰勇敢攀登,用我们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风尚去书写永新更灿烂的辉煌!同学们,让我们铭记老师的教导,不辜负父母的嘱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从今天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学校争光,为家乡争辉吧!谢谢大家,祝同学们新学期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