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很荣幸代表新进教师上台发言。我为能成为实验小学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感到高兴和自豪。
很久以前曾经看到这样一句话:一瓶普通的矿泉水,在百货超市的货架上只卖2元,在游人如织的景点卖到10元,而在豪华的KTV里竟卖到了20元。这是为什么?平台不一样!
我还读到这样一句话:在现实生活中,你和谁在一起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长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
今天,我来到实验小学,看到气派雄伟的教学楼,看到板块鲜明的塑胶操场,看到充满人文气息的“校园十景”,更看到我身边一个个青春靓丽的同事们,我深深地爱上了这里!我们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我希望我们的到来能给学校带来更多的活力与生机。我们也渴盼通过老师们的言传身教,以深厚的涵养,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教艺,让我们迅速成长。
一位青年诗人说过:有时我们敢于面对强盗,却不敢面对一张白纸。是的,孩子,你们就是一张张白纸,我们一定以爱为笔,以智慧为墨,用我们的丹青妙手在白纸上描绘出最绚烂的图画。同学们,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最后,衷心地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鲲鹏展翅!祝愿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前程似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