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粒灰尘作文 8
大家好,我是一粒灰尘市民,名叫乘风。在灰尘世界中,风代表平安、美好,所以我的妈妈给我起了这样一个吉祥的名字DD乘风。
我是一个流浪汉,在世界各地都有我的身影。我的交通工具是风,我乘着风到北京故宫闯闯天下,到巴西看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到北美洲参观多彩的生命……
但风也会没有油,这时我就会停留在那里,可能是一个月,可能是半年,可能是永远。
但是停止活动是很好的,我们可以安家落户,永远不用害怕,因为谁会管一个肮脏的窗台,一个破旧的仓库呢,只不过生活有点缺少刺激,或者是乐趣?
我们的灰尘世界有个规定,当一处地方灰尘很多时,那里的灰尘要挑选一个国王和一个女王,我前前前前祖父当过国王,他是一位英明的国王,作为他的后代,我无比骄傲。
我所居住的国家都很安宁,但是好景不长,我最后一个居住的国家叫雷雨国,那里经常下雨,而我们灰尘最怕水,好多伙伴被淹死了,我也不能幸免。
我死时九百岁,活了这么多年,不算白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