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粒豆六年级作文
我是一粒豆,不知怎的,我和同伴被人类关在一个大大的黑房子——冰箱里。住在这个房间里,不仅见不到光,而且非常冷,常常冻得我们直发抖。
我不想默默地躺在这里虚度光阴,我希望我能长根发芽,能长成一颗豆苗,再开花,结出累累的果实。
直到有一天,我和伙伴被拿了出来,我满心欢喜,我的就要开始了,谁知我们又被放进水里洗了个澡,然后又被泡了一个晚上。这天夜里,我忐忑不安,我在心里不断地猜测着,人类到底会把我们怎么样?第二天早上,我感到头疼,浑身没有了力气。然后,我又被放入了一个圆柱体中,里面放了许多水。
突然间,我发现水温越来越高,越来越烫。我浑身难受,最后只听到“嘀嘀”两声,我立刻感到眩晕、恶心。这时,我才知道我被放入了打浆机中……机子打打停停,慢慢地,我没有了知觉。
突然之间,我又被掷了上来,像一个吸盘紧紧地贴在玻璃上。不一会儿,我又一次地被卷进了浓浓的白色豆浆中……
朦胧中,我仿佛看到了自己和同伴正在土壤中使劲地吸取着营养,慢慢地长出了嫩芽,我们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尽情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微风中欢快地跳舞,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