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六年级上册
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谈起我们的祖国,我十分的自豪,我自豪我是一名中国人。
“自古英雄出少年”,穿越中华民族历史的长河,在这段记忆里,涌现出了多少个少年英雄!他们的事迹,令人肃然起敬;他们的精神,永远鼓舞着一代又一代的人奋发向上!
作为中学生的我们,应当心存祖国,祖国的未来要靠我们在座的莘莘学子。所以,我们不要被困难所吓倒,不要被坎坷所羁绊,不要被挫折所击垮。我们不能像笼中的小鸟,像温室的花朵,而是要做展翅翱翔的雄鹰,做搏击风浪的海燕,去乘风破浪,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吧!
我坚信,祖国的未来更美好,因为我们心中有一个亲切的名字——那就是中国!
我坚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在怀着祖国大于一切的信念下,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祖国在我心中,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