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们每个平凡的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们在追梦中实现人生的价值,是梦想引领我们在人生的旅程中不断奋斗。
在我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追梦人。我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们,其中也有我。爸爸妈妈的梦想就是我们的家庭幸福美满,儿女们学业有成;我的姐姐梦想着当一名医生,为更多的病人减少伤痛,救死扶伤,让饱受病魔缠绕的人不再痛苦,她在为她这个美好的梦想努力着。我的哥哥梦想当一位主持人,这是他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他辞去了高薪的工作,参加了《睛彩新主播》节目主持人的海选,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虽然现在还没有实现主持人的梦想,但他已经被电视台安排了记者的职位,我相信她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的。
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梦想还是不断变化的。小时候看到电视上演电视剧的人非常风光,能从电视上看到他们,便想做一名演员,因此我关注自己喜欢的演员,甚至模仿他们的言行,是一个追星的少年,但是我追星是因为演员是我的梦想,我想通过自己的表演传播真善美的品行。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岁月的流逝,现在的我更想做一名律师,因为现在有许许多多的人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就是因为不懂法律,律师可以传播法律知识,以减少犯罪。还有一点是我梦想当律师的原因,律师可以伸张正义,为正义一方辩护,打击那些不法商人,黑心贩,让正义得到伸张,因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让更多有着不法心理的内心感到惧怕,而不敢犯罪。只要我们的社会人人遵守法律,那么我们的社会将更加和谐,我们的生活将更加美好。
不仅是我的亲人,相信许多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平凡人的梦想尽管很渺小,但是汇聚到一起形成我们中国的梦想,汇聚成一个大的中国梦,每个人为自己的美好的梦想而奋斗,那么我们的中国会更加的美好,让我们一起来守护我们的梦想,为之奋斗,我们的祖国就会因梦想而更加灿烂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