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让青春之火永远燃烧,让生命的闪电划过地平线,让所有的热情换来时间,让青春梦想永无止境!我很欣赏《青春在火》中的这段话,一直用它来激励我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在我看来,青春要燃烧,发光才有价值!一个人的生命可能会燃烧或腐烂。既然这样,我不想腐也不能腐。我愿意燃烧!我这里的朋友们!你愿意吗?
青春是我们生命中最美好的季节。它孕育着初春的生机,展示着仲夏的温暖,隐藏着金秋的现实,展示着冬天的希望。它充满诗意而不缺乏奋斗的激情,时尚而浪漫,充满奋斗的艰辛。当一个人的青春融入一个时代,融入一个职业,这样的青春就不远了,这个职业在多年的经历中一定会反射出耀眼的光芒。
青春不仅仅是赞美,更是拥有使命并为之奋斗的源泉。因为生命的光环给了被践踏的身体一个个新的灵魂;因为青春的美好,飞扬的思绪汇成悲壮的挽歌。
时光老人又送来了五月,又迎来了另一个五月。五四。青年节。在这阳光、祥和、幸福的生活中,我不禁想起那些为中华民族的民主、科学、独立而热血沸腾的年轻人。他们在民族蒙受屈辱的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把人民从苦难中解救出来。在斗争中,年轻人敢于正视惨淡的人生和淋漓的鲜血。他们用燃烧的激情和鲜血凝聚精神的火炬,点燃未来。这个青春多绚烂,这个使命多震撼!
青春是美好的,没有使命感的青春是贫血的青春。青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任何时代,青年都是社会中最有活力、创造力和生命力的群体。怎样才能实践自己的历史使命,让青春焕发?
点燃激情—舞动的青春当青春号慢慢向我驶来的时候,我已经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了。在青春号上驶向梦想的港湾。青春如火。又热又热闹。它需要燃烧,开辟自己的道路,让它的光和热发光。没人能灭掉。青春像一朵花。它美丽而优雅。它需要绽放,绽放,打开自己的世界,展现自己的芬芳与美丽。没有人能阻止你成长自己的特点,展示自己的清晰和笔直。青春如鹰,勇敢而坚毅。它需要翱翔,飞出自己的精彩份额,寻找自己的梦想和归宿,没有人能扼死。
老人巴金曾经说过:“年轻人总是有远大的抱负。”放开梦想的翅膀,走出温暖的怀抱,走自己想走的路,说自己想说的话,做自己想做的事。做新时代最前卫个性化的年轻人,做自己。点燃青春的火焰,用自己的热情舞动青春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