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记得“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里有一这么一句歌词: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积极思想造成积极的人生,消极的思想造成消极的人生。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会倒,未来如此,需要自己掌握。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积极的行动起来吧!
未来要过上幸福的生活,就应该有明确的追求,人活着必须要有追求,如果没有追求,没有理想,没有目标将会迷失自我,生活得很无聊,未来也很迷茫,不知自己为了什么而活着。所以我们的未来我们要自己做主,我们的未来我们要自己主宰,我们的未来我们要自己掌控。
未来是一个谜,让我们捉摸不透,可这个谜的答案又是由我们来定,当然谜底也将由我们自己来揭晓,我们又得努力的将这个谜的答案揭晓。未来是光明而美丽的,爱它吧,向它突进,为它工作,迎接它,尽自己的努力去使它成为现实,那就是我们的未来,因为我的未来是我做主的。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