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曾,来自两市镇一完小班,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高举光辉旗帜,誓做时代新人》。
高山仰首,大海扬波,大地溢满了新世纪的朝晖。在这百花争艳,风景怡人的季节,踏着时代的节拍,穿越岁月的时空,我们即将迎来党的九十华诞。做为炎黄子孙,一名两市镇一完小的学生,我感到无比激动与自豪。在祖国温暖的怀抱里,在党的关怀下,我将发奋学习,高举旗帜,誓做时代新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我是那么的热血沸腾,信心百倍。在党的英民领导下,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共产党——一个响亮而又多么伟大的名字,您那临危不乱,指挥若定的气魄;您那正直无私,鞠躬尽瘁的气节;您那高瞻远瞩,处事不惊的战略眼光,让全世界人们刮目相看。您奋勇向前,挫折中不屈不挠。在我心中您就像一棵挺拔而坚韧的树苗,艰难而顽强地成长起来。90年的风风雨雨,90年的奋斗不息,90年的光辉历程,您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建立了一个伟大的社会主义强国!
今天,我们是五月的花海,拥抱着少年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燃烧着新的未来。在党的光辉旗帜下,我们激情豪迈。党啊,您是东方升起的一轮朝阳,晨曦中我们沐浴着您明媚的霞光;您是鲜明的旗帜,指引我们奋勇前进,乘风破浪;你是力量的象征,激励我们披荆斩刺,奔向前方。党啊,您那火红的旗帜将永远飘扬!您的万丈光芒将永远普照大地!冉冉发光!
放心吧!伟大的党。放心吧!敬爱的老师和家长。
终会有一天,我将面对鲜艳的党旗,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起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实现我从小的追求与梦想!我一定不辜负您们的希望,高举光辉旗帜,誓做时代新人,树立远大理想,奋发图强,使祖国插上腾飞的翅膀,谱写新的乐章,让祖国傲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