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励志的演讲稿65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的青春我的梦。
我们每个人都有最美好的青春,但是否想过我们的梦想?
就让青春舞台带我们进入青春梦想!
夏磊是一个热爱跳舞、唱歌的大男孩,但他的父亲让他练习射箭,无论你是80后的中流砥柱还是90后的新新人类,这都是我们必须经过的坎坷,父母的不理解,但夏磊从未放弃,夏磊可能有天分,但如果我们不坚持,他能实现梦想吗?夏磊完全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的训练,但却跳得非常好,为什么?因为夏磊认为自己跳舞在享受,而丁笑认为自己跳舞在受罪,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但如果不是先就是白日做梦,青春是美好的,梦想是神奇的,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了青春,但梦想实现了吗?如果没有请继续努力,如果已经实现那么恭喜你没有浪费青春,我相信夏磊会为你高兴和开心,我也是一样,80后的青春已经悄悄跑掉,我们应该抓住青春的尾巴,这是一个电视剧,但这是励志的电视剧,对有梦想还没有实现的朋友,是一种鼓励,对没有梦想的朋友,是一种提示。
我们不应该有梦想吗?不要等到失去才珍惜,世上没有任何后悔药吃,只要坚持你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就怕你自己都放弃了,我们还能说什么?加油!加油!加油!
让我们把最后的时间交给青春梦想!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