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小时候不懂事的我总爱胡思乱想——我以后做什么好呢?“明星”?“医生”?不不我都不想。现在我才知道我想做一名普普通通的老师,你们一定认为这个梦想很渺小吧!可是在我的心中这个职位是多么伟大!
老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老师,这几个字是多么简单,但是含义多深她教会了我们许多知识,让我们从一个小小的花骨朵,变成了一朵开放的花朵,这个职位多么令人骄傲!
每当我听到“老师”这个词就如沐春风了,以前的我本以为做一位老师是多么简单,可现在的我不觉得,老师是那么辛苦,一天要做许许多多的事情,但是老师看见学生们得了优异的成绩,心中一定在想:这也值了!
虽然这个前途海洋,不能全无风波,但我充满信心,我有信心冲破各个难关,去追求我的理想,实现我的理想!我相信别人可以,以后的我也一定可以!我特别想做一名山区的老师,虽然那很穷,但是我就应该更有职责去教他们学习,读书。假如我以后真是老师,我要散发我全部的热情,每天都以一张笑脸面对我的学生。课余,我将成为他们的朋友。打球、聊天,是件非常开心的事。我才不会戴着“老师”这层严肃的面纱,站在高处俯视我的学生,我觉得我和他们之间是平等的。
如今我已经是一个初二的学生了,已经步入中学的殿堂;如今的我,已不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如今的我,对一些事已有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想法。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你的理想永世不变,但是不管我长大要做什么职业,做什么工作,对自己的要求唯有一条永远不会改变,那就是,要从小事做起,总自身做起。做一个对社会和全人类有贡献的人!
最后我还要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给我们的知识!谢谢您愿意把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教成有知识的小学生,谢谢您给我们的一切!”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