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日我在此处为您们进行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儿时,满怀希望的我们都说梦想是风帆,带着我们乘着风与浪,直到远方。那时候的梦想更是犹如那时满脸的稚气一般都是如此的天真、可爱,又烂漫。伴着年岁的不停叠加,梦想也在成长,它成长的越发的贴近现实,成长得近在咫尺。
很多人都说梦想就是做梦才能想的事,是这辈子都不可能实现的东西,都是虚无缥缈的,是再怎么奋斗都不可能有任何实现希望的。我不明白为什么会产生如此的想法,在我看来梦想是连做梦的时候都会在想的东西,是时时刻刻都希望它可以实现的东西,是未来所付出的任何一点都是在为实现它而努力的。
今天我在这里向大家表述我的梦想,在未来,我就是很想要成长成为一位设计师,设计并穿上让自己的开心的衣服,为更多的人设计他们喜欢,且十分适合他们的衣服。我想要有模特能穿上我亲自设计、制作的衣服自信的走在时装的T台上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做最完美的展示。那样的我将会是最幸福的我。我内心也明白要想成为为他人做礼服的设计师有多么的不容易,要想自己的设计被他人看到就已经很是不容易了,但我就是会想要为了要实现我的梦想去付出自己的辛勤努力。现在的我及时每天学习任务繁重,我还是会挤出时间想想能产生的画稿,设计源于生活,我每天行走在路上,看着周围的景,身旁擦过的人都有可能会使我对新的画稿有灵感,我能把我的想法画出来我觉得这就是我为梦想做的努力。我坚信只要日积月累,我就有可能会碰触到我内心的梦想,梦想是远,但是没有为他努力那必定是不可能有实现的机会的。
我想把握我每天的时间都分一些些给我的梦想,为梦想多做一点点努力,看看每天越来越多的画稿,我内心很是满足,仿佛只要我再踮高一点脚尖,及可以伸手触碰到了。每天为梦想而做,那一刻的我是超满足,超幸福的。不管怎么说,我都不觉得梦想是空想,只有部位梦想而努力,献出自己的所有,那才是真正的空想。光想肯定是没有用的,一定要有实际行动,将一切的一切都放入人生的轨道中,一格一格的碾压过去,嵌合在生命的每一各阶段。
梦想很近,也可以远到完全看不见,不要害怕难以实现,就怕你是真的不敢想,做一位没有梦想的人有什么意思,每天连前进的方向都没有,完全看不到前方就仅仅是为了生活而生活。不管如何,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个设计师,不管如何,我都要为了梦想拼一次,两次,很多次。我坚信在未来的我看见曾经这么努力的自己一定会是相当感动并且感激的。我等着梦想实现的那一天,我翘首以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