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的梦想优秀演讲稿
尊敬的: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而且很好,我也不例外。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当我达到目标时,我会实现更多的梦想。开始,我还是个婴儿,一心想变得很强壮,像少林寺里的孩子一样,武功高强。但是我觉得离开父母去很远的地方练武,辛苦,有点舍不得。小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有钱。大人问:小姑娘,有了钱你打算怎么办?我要去买泡泡糖"如果你有很多钱?
我打算买很多泡泡糖。"如果你有钱花的话?我会买泡泡糖工厂。"天真的童年我们的确有一颗善良的心,幸福和快乐是同一首曲子。
慢慢进入小学,课程越来越深,知识越来越多。会感受到压力。现在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没有;我每天没有很多作业要做。玩的有点剥夺,而我们40%的日子都禁锢在教室里,很多时间都在学习。但是在学习面前,是一种模糊的知识。俗话说,一种罕见的困惑。对事物的理解,从封建主义到资本主义,越大越觉得自己的观点是正确的。每天放学回家后忙了一天一夜的课,他又困又累,吃不到深夜吃的食物。这样的生活很单调,可能有时候会想念我的很多小学同学,有时候会带着一节课或者一副朦胧的睡相。讨厌死板的校服,我从来不到处穿。周六,周日;时间很短,孩子很想磨炼,慢慢了解生活;太难了,努力吧,梦想好了,我会努力让每个人都生活起来,早起晚睡,把握住自己,不再松懈。我也想为他们的梦想而奋斗。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