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的梦想优秀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小时候刚学画画,妈妈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想当一个漫画家。”刚上小学时,老师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回答:“我想像您一样当一个辛勤的园丁,培养祖国的下一代。”可能你会问,我的梦想怎么变了?对,我有许多的梦想,有大的,有小的,有近期的,有远大的,凡是我喜欢的我想实现的事,我都把它当成一个梦想。完成一次作业,考好一次考试,实现这些小小的梦想后,我的大梦想就会离我越来越近了吧!
小小少年TFBOYS是我的偶像,我崇拜他们,因为他们有梦想。他们正朝着梦想在努力,起初他们也和我们一样,很普通,可是通过努力,他们褪去了稚嫩,变成万众瞩目的闪亮的明星。我崇拜他们不是因为他们的外貌和歌声,而是崇拜他们坚持梦想,为实现梦想不懈努力的精神。在同龄人撒娇、玩耍的时候,他们在努力练习,挥洒汗水和泪水,他们朝着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前进。
我常想,我有这么多梦想,我能不能统统都实现?我能成为漫画家,成为老师吗?也许不能,但如果我从八岁开始坚持画画,等到十八岁,十年的坚持,一定能让我尽情享受画画的乐趣,也因为这个梦想,我一直在努力!
在这个浩瀚的宇宙里,每个人都是一颗小小的星星,可我们每个人只要心中有梦想,就一定能散发出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