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的梦想优秀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就是我们对美好事物的一切渴望,有的时候,我们的梦想不切实际,但是,每个人都有梦想,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说说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音乐老师,每次我去学琴的时候,我都很羡慕那些老师,哇,我也梦想着当一名音乐老师。每次我去学琴,都能看见老师那淳朴的笑容,我觉得,这种笑容是美好的,是淳朴的,是自己用自己的汗水换来的,我觉得,这就是我想当老师的第一个原因。
我想当老师的第二个原因是,每当我的学生考上了好的音乐学院。或者是好的学校,我都会很高兴,脸上也会呈现出美好的笑容。啊,当老师的愿望是多么美好呀!
有一次,我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也当了音乐老师,我的学生上课睡觉,我不会生气,那是因为他们累了,他们困了,囊就让他们静静地睡吧。不过,现实中的我可不是这样,我长大了如果真的当了老师,我会毫不留情的把学生的家长叫来,把学生上课睡觉的情况一一说出来。
我在晓雯音乐学校学习双排键,看到老师每天都那么忙,还要写备课,还要写研修报告,课时还安排的满满的,每次我去练琴的时候,出了前台值勤的老师,所有的老师都在上课,我还看过老师的课时表,每天都有课,只有老师们下课的时候,我才能去找他们玩,每次我去上课,老师都说:“你看现在的孩子多幸福呀,每天不用那么累,还不用上课,真羡慕他们呀。”
哎,如我靠我们现在这种心理呀,长大了是不可能当这样辛苦的老师的。哎,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吧,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就长大了,就有工作了。我希望每个同学在对待工作时要负责、要认真,长大了做个好职员。
我的梦想就是这个,你们的梦想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