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的梦想优秀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三五班刘子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骏马的梦想是驰骋在辽阔的草原上,雄鹰的梦想是翱翔在蓝蓝的天空上,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
如果我是一名画家,我会画一幅幅儿童画。把花儿草儿涂得绚丽多彩,赋予它们生命,让它们的一颦一笑在我的画中展现,同时也告诉小朋友们不要随意踩踏这些可爱的生命,让爱传递整个世界,让人人都爱护花草树木!
如果我是一名画家,我会画一张张科幻画。把我们未来的家园安在各个星球上,星球上住满了地球人,我们相互来往,还要在汽车上插上翅膀,让房屋随意走动,让树木开始,让月宫中的玉兔和小朋友们一起游戏……
如果我是一名画家,我会画一幅幅水墨画,用颜料和墨线勾勒出祖国的美丽!我会走遍祖国的名山大川,名胜古迹,把它们的风采都描绘下来,让世界各国的人民都为我们的祖国赞叹!
这个梦想它引领着我,它激励着我。它就像一粒小小的种子,深深地种在我的心里。让我有了动力,让我在学习的路上不断求索,不断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