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梦想终究是什么是一张薄薄的大饼是那所大学,那张所谓的文凭,还是没有意义的儿女情长,直到最近我才发现我内心深处的梦想是做一个出淤泥而不染的人,一个生活在污浊的环境中却保留着自己最初天性的人。
或许这个梦想会引起争议,但是我却相信,这个梦想是真实存在于我的内心的,或许现在的我还没有完全做到,带着,不正是吸引我的梦想吗?或许追梦的途中没有人陪伴,但是我依旧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
追寻梦想的道路是漫长曲折的他不是,一条有长度,并且沿途还种满花朵的阳关大道,而是一条无穷远,弯弯曲曲时常刮风下雨昼夜不分的山间小路,或许你走过了梦想的实现就悄悄逝去了,许多人因为这条小路的表面失了信心,在起点周围瞎转悠直至生命的结束,但是我始终追寻自己的梦想,即使知道,会有,无数的惆怅,无数的诱惑和无数的挫折甚至重头再来这也不会气馁不正是梦想的魅力所在吗?
梦想的存在无疑于是获得成功的必然一步,他会让花朵绽放出美丽的花瓣,如同流星划过生命的绝唱,如同烟花迸发出惊天动地的独白,它会让你超越自我。
梦想因生命而存在,生命因梦想而精彩我终会赢出生命的绝唱。
因为我总感觉某些人十分的势力,纵使他们的学习十分好甚至,某些人虽然是学渣,但是他们的爱心却让我感动,这导致我萌发了如此的梦想我时常思考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出色的学习还是,出色的人格,在以前我会十分挣扎,但现在我会斩荆斩钉截铁的说是人格,我强烈地意识到出色的学习,只是虚无的,暂时的,但出出色的人格却是永恒的无处不在的。
坚信我树立的这个梦想是有生命的会经得起岁月的考验而,越显其价值的光芒,因此听从内心的声音我会坚定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