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傲漫人生中,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是为人民申冤的律师?还是专门烹调美食的厨师?还是……
而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白衣天使”。帮助正在受病魔困扰的病人脱理困境!让他们重新走向健康之路!
而这个梦想由于小时侯的一件事情!在兰州有个女孩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如愿以尝考入中国音乐学院音乐系后,在某一天她发现自己患了癌症,因此做了手术,每想到这竟是这个女孩恶梦的开始!由于甲状腺肿瘤切除手术的失误,使她的左侧喉返神经被切断,导致左侧声带难以发音。
因手术的失误断送了她的前程!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这样的事例!因为这些事例,就激发了我要成为“白衣天使”的决心!我知道,这个愿望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学习,用心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受病魔骚扰的人畅开光明的大门。
但是,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可能有万丈深渊;可能有鲜花的诱惑。因为。要成功走完这条路,必需拥有坚强不屈的意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个道理永远都是对的。
只要有负出就一定有回报。我始终相信“有志者,事竟成”这个道理。
有一天当我真正成为“白衣天使”,我一定会屡行:以救死扶伤、防病治病,实行社会主义的人道主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履行:以自己的真心、爱心、责任心对待我所护理的每一位病人。
我想我一定会做到南丁格尔誓言:“余谨以至诚,於上帝及会众面前宣誓:终身纯洁,忠贞职守,尽力提高护理专业标准,勿为有损之事,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药,慎守病人及家属之秘密,竭诚协助医师之诊治,务谋病者之福利”。
我想,直要我向着这个目标前进就一定会有我站在舞台上宣读誓言的一天!记住“有志者,事竟成”这个简单的道理!让我敞开雪白的翅膀,飞向梦想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