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让我打开我的梦想,与你分享。
时光飞逝,20年过去了。我是一名工程师。我乘坐我的jet私人飞机回到深圳,看看我设计的节能磁悬浮车的使用情况。啊!这个日新月异的节目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汽车漂浮在空中,而不是在地面上行驶。排放的气体不再是污染环境的二氧化硫,而是对环境有益的。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买了“节能磁悬浮环保车”。整个环境都得到了“环保主义者”的帮助。它喷射出来的微生物会吸附灰尘,让天空变得清澈湛蓝,浑浊的空气体再也回不来。
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用智慧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