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每个人心中一盏不灭的灯,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它就一直照亮我前方的路,梦想,给予我勇气和力量,在每一次跌倒或失败后总让我挺起胸膛。
我,一个对优秀灵魂有着特殊感情的人,想说:“我有一个梦想,穿越时空的隧道,去感受那优秀灵魂所铸造的美丽风景,让美丽成为你、我、他拥有优秀灵魂的人生航标!” 我见到了您,司马迁,您出生在富家大院,但又饱受人间酷刑,却不能抹杀您心中的热血。您把自己化为《史记》里的春蚕,让几千年的中国历史一幕又一幕在后人心中放映,您把自己优秀的灵魂注入这部著作,使它成为“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让后世之人享用它的营养。
作家,这就是我的梦想,是我心中翻滚的大浪;这就是我的梦想,是我前进的指路明灯;这就是我的梦想,是我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