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我的梦想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亲爱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是金话筒小主持班的王钰琦,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梦想》。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当一名医生,救死护伤;有的人想当一名教师,播撒希望;有的人想当一名科学家,开拓未来……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主持人。看见主持人穿着五彩缤纷的衣服,光芒四射地站在舞台上,我就羡慕不已。我喜欢看《天天向上》这个节目,主持人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我想:当一名主持人可以给人们带来快乐,还可以得到观众热烈的掌声,多开心啊!等我长大了,我也要当一名优秀的主持人!
有了梦想就要坚持不懈地去争取,努力实现这个梦想。当一名主持人首先要有丰富的知识,所以我要多看书,看许多不同种类的书,了解各种渠道的知识。其次,主持人台风要稳,不怯场,要灵活机动,善于应变各种突发事件。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为实现我的梦想而不断进步。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