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人对美好事物的追求与向往。梦想,是人生的正能量,他能点燃人生的希望,能激活人的内在潜能与力量。
民族英雄林则徐的梦想就是让***永远都不要出现在中国的土地上。他宣誓:“若***一日不绝,本大臣一日不回,誓与此事相始终。”面对声势浩大的禁烟活动,***贩子和支持他们的英国政府恼羞成怒。经过努力***终于被销毁了。如此看来只要有梦想就能实现。我的梦想就是长大了以后当一名教师。因为我从小就爱学习就是希望长大了能像我的老师一样自豪地站在讲台上,用我的智慧点燃他们心中的希望。同学说:“当教师不好,每一节课都要站着,讲课时间久了嗓子也会哑的。”妈妈说:“当教师不好,每天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还要批改作业,这样会很累的。看看你做教师的爸爸呀,年龄不大,早早就两鬓染霜了。”这样又能怎样,当教师可以培养出好多人才成为国家的栋梁。我现在还是个小学生没有长大,但是要把学习搞上去,努力学习。这样长大了就可以实现我的梦想了。虽然学习很累,可是只要有一颗向上的心就不会那样累了。
梦想,是通往未来的起跑线。如果我们坚持一步一步地往前冲,就一定能跑到梦想目的地。美丽的梦想,只有插上奋斗的“翅膀”,才能成功翱翔、梦想成真。让我们带着梦想,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