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我们是一群健壮的鹿,在草原上张扬的奔跑,我们在努力追逐梦想,追逐未来。
过去,应对过去,我们是站在回忆里,我们曾是在草地上追逐打闹的孩童,我们无忧无虑的欢笑,我们笑的那么真。孩子的笑容总是充满了童话的色彩。童年的追逐给了我们无数的幻想和憧憬,童年的追逐,同样是我们坚持的开始。最初的,我们的执着,我们的追逐,我们的坚持。
此刻,花季正值的我们在青春里张扬放肆的生活着,慢慢的,我们懂得,站在原地,看看那些以往发生的一切;站在原地,想想未来可能到来的完美。我们怀揣着追逐的梦想,我们执着,坚持,追逐。
我们细心翼翼的呵护着我们闪烁而灿烂的梦想,飞逝的青春。我们能理直气壮的说,我们还年轻。我们会固执的说,就像李宁,一切皆有可能。我们那让人匪夷所思的执着,也许就是青春里,燃烧的热情,点燃的生命。未来在我们手里,我们追逐,执着,坚持着。
未来,是我们成功的期限。无数次,梦境里,洒落了成功的喜悦和泪水;无数次,幻想过,拥抱着成功后的鲜花和掌声;无数次,我们期待着,执着追逐,坚持的最终,我们成功了,然后静静的回首,成功的开始,奋斗的过程,最终的完美。因为我们不懈的坚持,执着追逐着。所以那一天,就在一步一步走向我们
正如孙中山先生所说,我们应当坚持,我们的一切都是未知的,因为未知,所以一切皆有可能,不因困难而退却,不因未知而恐惧,不因失败而灰心,不放弃,做我们自我,坚持,执着,追逐,终会迎来属于我们的成功。
过去就像是一本翻不厌的书,让人忍不住的回味再回味;此刻就像是一本写满计划和行动的笔记,让人不断检查,完成,再向前;未来,就像一页白纸,等待执着,等待追逐,等待坚持,等待这些完美的努力,最终画下一张灿烂的画……
过去,此刻,将来,我们都在路上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