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8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上午好!
癞蛤蟆有一个梦想,就是想吃到天鹅肉;青蛙有一个梦想,就是想变成一位英俊的王子去娶公主;蚕也有一个梦想,就是想变成一只飞蛾;毛毛虫也有一个梦想,它想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绿油油的小草也有一个梦想,它想为大地披上一件绿色的衣裳;连小河也有一个梦想,它想早点投进大海的怀抱!所有的东西都有一个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杰出的战斗机飞行员,驾着一架又帅又厉害的战机,飞翔在祖国边疆的上空,保卫祖国的和平。我知道我现在离这个梦想还很远很远,不过,只要我肯努力,我总有一天都可以达到。我现在还在想着:我长大后,一定可以驾着战机在祖国的上空飞翔!
梦想像糖一样甜,又像黄莲一样苦,还像水一样无味。如果一个人没有一个梦想,那他在生活中就会失去了一个奋斗目标,成就不了大事业。一个人有了梦想,那在生活中,就有了一个目标,然后通过不断的努力去完成他的梦想。
我把美丽的梦想种子种在了我的心里,希望未来的我真的可以成为一位飞行员!心灵是一棵会开花的树,只要有阳光和梦想,就可以听到花开的声音。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有了梦想,就要懂得耕耘、播种,这样成功的梦想就离我不远了。
我要为我的梦想通一条道路,不管有龙卷风,还是有暴风雨,我都要勇往直前。如果,路上有拌脚石,把我拌倒了,我也要忍着疼痛,走完这条路。我要学习当年红军过草地、爬雪山那种勇往直前的精神。
同学们,梦想可以让我们不断去努力追求一个一个的目标,让我们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吧!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