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着五彩缤纷的梦想,梦想让我们憧憬美好的未来,拥有了绚烂的世界,下面我就说一说我的梦想吧!
我的梦想是当老师,我知道老师是多么辛苦的,老师就像不灭的灯塔,老师的工作是白头到老的工作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照顾我们,我很喜欢老师教学生很多知识,老师也是母亲,他对他自己的孩子怎么照顾也对我怎么照顾,希望我们考个好成绩回家爸爸妈妈不睡一天会给我们说,而老师不会给我说我没睡觉,老师说:“像化雨春风,像冬日暖阳,像导航灯塔。”所以所以我想当老师。
老师第一次给我们讲课的时候给我们讲:“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所以我要好学乐学,勤学善思,我从老师的和善的目光中,看到了鼓励和希望。
所以我要从现在起好学乐学,教不会读不会写的同学。
我长大要教没钱的男生女生,让他们懂的美好知识像我们一样学到知识考上个好大学,我要他们好好学习,像我们一样可以读书。
让他们做一名鲜风少年远远流长,像老师一样勇敢、坚强、累了不给我们说的人。有知识的别人看了你尊敬你的好人。
同学们,你们有没有想过除了我们亲人外,或许这世界上只有一种人生怕我们学不到本领,永远希望我们最优秀,那就是我们的老师,有人这样评价老师的聪业!一辈子诲人不倦,一辈子敬业奉献。这是对一个老师最好的评价,同时也是一个老师的最基本的素养。
为了让我们每节课都学有所获,老师们总是反复推敲、精心准备,为了了解我们的学习情况,老师们埋首案头。精心批改每一本作业,同学们有这样老师教我们学习、成长、难道不应该向老师说一声老师辛苦了吗?我们应该向老师说辛苦了所以我们要珍惜每一天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