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曾有过梦,有过完美的梦想,梦想是天上的星星,但又是我们生命的航标。梦想是梦想的翅膀,是待起航的航船。拥有梦想,才会拥有未来。任何一个天才,都以前有过梦想
梦想,有一种虚无,似乎深不可测,但却近在咫尺。梦想不是一个贬义词,我们此刻所想做的,就是超越自我,去追逐心中的梦想。初生牛犊不怕虎。我们正当年轻,没有挫折的失意,世界的一切对我们来讲都是充满机遇的,我们不甘平凡,就必定会发出不一样凡想的声音,走出别人没有走过的路,超越自我,激情迸发。我们没有经验与教训,但是我们并不缺乏青春的冲动与热血激情。
小学时,我有一个梦想。我期望每一天都不好有很多的家庭作业要做。玩耍的时刻一点点被剥夺,而我们一天中的三分之一被禁锢在教室,很多时刻在学习。上初中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期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尖子生;回到家能受到家人的表扬;在学校能受到老师们的肯定;在同学之间能有鹤立鸡群的表现。之后,我学会了奋斗。忙忙碌碌一天加上晚自习后放学回家,真是又困又累,吃夜宵都没有味道。这样的日子很单调,也许有时候想念许多小学同学,有时候赶着上课还是一双朦胧的睡。
无论是你,是他,还是我,当我们走进这个纷繁的世界时,心中都藏着一个完美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我们立下坚定的信念,我们有着不屈的意志和不懈的发奋
当我们走上自己的梦想之路时,我们发现自己的梦想之路又是那么的艰难,那么的遥远。在广袤的市场上我们能感受到施展才华的宽广舞台,然而,异乡的举目无亲,让我们茫然而不知所措;初来乍到的无知,让我们深深的感受着这个社会舞台的多姿与无奈;开发市场的艰辛,也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才是销售。
在梦想开始的路上,我们忘不了早出晚归匆忙的身影,忘不了手拿食物,边走边吃赶路搭车的场景,更忘不了自己身背行囊,一次次拜访,一次次被拒绝的心灰意冷。然而,我们也忘不了拿下订单时的欢欣喜悦,忘不了大批发货时的激动与豪情,更忘不了市场将要被自己逐渐打开时的自信与稳重......在销售的路上我们有很多很多的忘不了,他包含着太多的辛苦与心酸,还有着苦尽甘来的甘甜之美。
所有的一切,就是正因我们拥有着梦想,有着不屈的意志,有着坚定的信念!我们绝不会放下,更不会抛弃,正因我们心中有梦,有着自己一个完美的梦,而这个梦是需要坚韧和不懈的发奋。
我们为我们的梦想已经开始上路,已经走在路上,在这个路上将有更多的沟壑与荆棘在等待着我们,也有着更大的收获在等着我们。
一首歌词《在路上》让我们细细的品味:
那一天我不得以上路为自尊的生存为自我的证明\路上的心酸已融进我的眼睛心灵的困境已化作我的坚定\在路上用我心灵的呼声在路上只为伴着我的人\在路上是我生命的远行在路上只为温暖我的人。
"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让我们大声的去朗诵并深深的体味这句蕴含真理的古语吧。
放飞你的梦想,让我们用坚定的信心,满腹的豪情,永不退缩的信念,去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