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梦想》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我们心中最美好的愿望,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梦想像一粒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生根开花。假如没有梦想,就像生活在荒凉的沙漠,冷冷清清,没有活力。我相信同学们都有自己美好的梦想。
小时候,因为妈妈工作忙,我两岁多就上了幼儿园,记得在幼儿园时,老师总是亲切的喊我“小不点”,总是用她那迷人的大眼睛看着我。虽然换了几个老师,但我印象中,老师们都有甜美的酒窝,都爱在春天带我们去游玩。记得,那时,花儿总是开着的,草儿总是绿油油的,风儿总是暖暖的,我们总是高兴的。老师跟我们玩得很融洽,从来没有斥责过我们,她包容我们的一切。我们都把她当做自己的妈妈,在她面前撒娇,在她怀里睡觉。
啊,我长大了也要当一名老师!我要用耐心在那片希望的田野上努力耕耘,我要用知识点燃每一个学生的梦想,我要用爱心托起他们飞翔的翅膀……我喜欢历史,历史无所不包,博大精深。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历史老师。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让小小的梦想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为了我们的梦想,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将梦想放飞吧,让梦想挥动长长的翅膀,在人生美丽的天空自由而骄傲地飞翔!
奋斗吧,腾飞吧,我们的梦想!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