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无悔的演讲稿800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多少个日日夜夜从我的生命中流逝,他们汇聚成了一条青春路,里面有多少个欢声笑语,多少痛苦、挫折,多少成功与不悔。蓦然回首,发现时间犹如流水,无情的从指间的缝隙流过,带走了年少时的懵懂、无知与单纯。留下来的,只是回忆……
“花有重开时,人无再少年”有人在青春时,挥霍时光,挥霍青春,到最后留下的是什么?只能一遍遍的回忆这条荒唐的青春路。落花不会再由当初的明艳与芳香,落叶不会再由当初的生机与清新。流水也不会再次归来,就像时光一样。
荒唐青春的人,最终都会被时光带走容颜,却留下一颗后悔的心。但,一切不会再重来。
“时间是公正的、无私的”时间不会多给人一丝时光,每个人的时光都是相等的,每天都是二十四小时,他不偏不倚。有人说时间冷血无情,我嘲讽他们不懂得珍惜,无义。有人说时间不公平,我反问他们一句,怎样才算公平。有人说时间流逝的快,我对此只是淡淡地说,你们珍惜过么?容颜老去时,才想起回忆、珍惜。当初的你们在做什么?
“时间是昙花一现”有人数时间就像一朵盛开的昙花,绚丽多彩。却只有一瞬的精彩时间。对此,我只是淡笑,昙花绽放的时间虽短,但却记录了它一生中最美的时刻,这一刻,她演绎了时间的美丽与无价。是它最辉煌而有精彩的瞬间。时间如此,生命又何尝不是。
我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去看待这些人的青春,他们的青春或许精彩,或许荒唐,或许平淡,或许后悔,或许……他们有些人想要重来,可再无青春,他们后悔。懊恼、伤心……却换不回当初那段美好的青春,我们既然做出了选择,就应该为自己的选择承担责任。我的青春并不是十全十美,但是我却不后悔我做出的每一个选择,每一个选择都记录了我的态度与思想,数千数万个选择构成一条青春路,一条只属于我的青春路,一条无悔的青春路。
《无悔青春》:“爱是能量,爱是方向,跌跌撞撞,又有何妨,喜怒哀伤,感动泪光,与你一起分享……”韶华岁月,惟愿青春无悔,无悔青春路,只恨太匆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