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世界荏苒着,时间在记录着,我们片刻思索时代在心中留下的轮廓。青春如绚丽多彩的夏花,共享着生活的时光。如今,越来越多的共享资源悄然走进我们的世界,改变着我们生活的理念。
共享——一个善良的代名词,积攒着人们最纯粹的心灵。时代的演变,原本每天都需走路工作,现在已经毫无踪影了。就在前不久,“共享单车”这一壮烈的工程已实行在市区的每一个角落,给生活带来了便捷。
曾经的我们,幻想着变成天使如今在这个兴旺的国家,共享服装已拉开序幕。商城的cosplay便给予童真的梦想,孩子们换上华美的服装,幸福的声音蔓延在热闹的人群,增添了一份欢笑,格外扣人心弦。
“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一句人尽皆知的名言,鲁迅便是拥有好学精神的人。在大雪纷飞的夜晚,何曾见过那心甘情愿借书来抄的人呢?因为贫穷,四处奔波,我们不应该反思么?现在便是你“将功补过”的时间。不必担心你家境如何让,不必说你是否惧怕做不到,只要你勇于面对”抬起头“便会察觉,眼前的阴霾只是短暂的雨季。共享书店——书香飘逸的建设,成全了好学人读书的愿望。
希望的歌谣,谱写人生的乐章,舞动的梦想,绽放“心”的光芒。运动,促进了身体的健康,运动场已随处可见。篮球是广大市民都喜爱的,共享篮球便已添了几分色彩。观众的呐喊,场上的竞争,阳光的沐浴下照耀着那些灿烂的笑脸,留下了美丽的足迹。
共享时代——让原本渴望梦想却无能为力的人重获新生,让原本遗憾的年华绚丽夺目,让原本刻板的生活变成心中的乐园。
微风轻拂过发丝,却吹不散信念和理想,那年栀子花开,时代变化闯入我们的世界,共享资源刻画新的生活,滋润着我们对未来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