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无悔的演讲稿800字
青春是火,燃烧我们年轻的光华,青春是灯,照亮我们美丽的豆葵年华,青春是路,指引我们从青涩走向成熟。
青春是一首诗,它蕴含着我们的风华正茂,青春是一幅画,它展现着我们的斗志高昂,青春是一壶酒,它酿造着我们的自信拼搏。十年寒窗,他日金榜题名,我们要用青春的双手,谱写出灿烂的篇章。
青春是寂静的夜空划过的流星,拥有着那一瞬间的辉煌,青春是雨后现身在蔚蓝天空中的彩虹,拥有着那来之不易的激昂,青春是海天一线升起的太阳,拥有那即将爆发的光亮,青春是浩瀚澎湃的大海中飘荡着的帆船,拥有着那没有方向的飞扬。
青春无悔,无悔青春。
想起我几经过去的事情时,就已经不可能再挽回了。即使说我还没有过完属于我的青春……记得曾经有一个名人说过这样一句话:“人的青春是短暂的,但是,如果卑劣的过着短暂的青春,就显得太多了。”虽然是读不懂这句话全部都是什么意思,但我知道:人的青春是短暂的!
我还有很长的一段关于青春的路要走,但是我很想念,想念那已经过去的许多青春那美好的事情。虽然都是一些普通的事情,而且我还有很长的一段青春路要走,需要通过我的努力来完成,我的青春才会无悔!我对我过去的青春我无尽的思念,曾今那美好的人、美好的事……那酸酸甜甜的回忆,在我的脑海中一幕幕一幕幕的回放着,五彩缤纷……
有些时候,常常会想,真想从走我的青春路,但是,这也只能是想想……
青春花季,每个人都是主角。年少轻狂,我们难免犯错。然而,青春给予我们最大的权利就是可以犯错。青春的乐园,我们要尽情地奔跑,不会怕跌倒,更无需怕受伤。从哪里跌倒,就在哪里把伤口抚平。
记得曾经有位老师这样对我说过:‘青春就是不断的失败,然后不断地吸取教训。’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歌谣的歌谣,唱着童话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该要飞往哪去……”
岁月仓促,然而青春的理想却不会因此而消褪,我们背负着对青春的承诺,一直都不曾停止脚步。风可以把一切都沉淀不见,却永远不能磨灭青春追梦的心。
似水流年,花开花落。我们站在岁月的河面上,映着的不是我的脸,而是我的心。
魏巍说:“青春是美丽的,但一个人的青春可以平庸无奇,也可以放射出英雄的火光,可以因虚度而懊恼,也可以用结结实实的步子走向辉煌壮丽的成年。”所以,请善待青春,把握青春吧!相信我们会谱写出属于自己的无悔青春。
岁月无悔,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