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世界上美丽的东西千千万万,却没有一样比年轻更为美丽,世界上珍贵的东西数也数不清,却没有一样比青春更为宝贵。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一个人如果没有梦想,就不会成功,人生的画卷必然暗淡无光,青春本是人生大放光彩的时代,我们就是要脚踏实地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因奋斗而精彩,有了奋斗,青春才会飞扬,有了拼搏,青春才会美丽。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青年朋友们,青春有了梦想才五彩斑斓,有了奋斗才充满价值,成就未来,我愿尽我所能,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乘长风、破大浪,向着梦想奋勇前进。
希望属于你,这个世界属于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