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热情所拥抱的青春,迸发的力量,灿烂了心中的那点微弱的光芒。
热情四溢的青春。
青春的脚步已临近,童稚的心灵渐行渐远,会聚火花的热情青春时期的我们,仿佛还不知热情的火花以悄然叩开了我们的心门,飞溅在激情四溢的操场上,零零散散的点正驱使着青春的热情,爆发全身的灿烂。“九一班”加油嘶哑的声音在飞扬。这是什么?听啊!同学们,这是希望的集聚点,璀璨的光芒是否鼓足了你的力量与勇气?整临长跑比赛,我班的‘不败佳说’终于再次出山,这可是大大的加赠了我们的信心。
迎着瑟瑟秋风,和着喝彩声,他飞似得从起跑线冲出,像一只即将展翅的雄鹰,矫健的步伐迅速的落在黑白相间的跑道上。正在这时,同学们的心已揪在一起了。怎么?后面的那是谁?哎呀,不好!二班的怎么又追上去了,马上就要超过他了,怎么办呀?这时坐在前排的几位同学拍桌而起,释放出所有的力量,高声喊道;九一班加油!旋律悄然形成,后排的同学马上反响过来,与前排的同学和着,那喝彩声在不败佳说正要气馁的时候全部爆发出来,一瞬间,这一片已成了我们热情四溢的天地。
再看看赛道上的他,又加快了步伐,双腿不停的交换使用着,这瞬间爆发的热情与力量震撼了旁边的老师,也震撼了我!随着他的最后一击,冲出去,红线已从他的身上悄然落地,顾不上干渴的同学们纷纷跑到他的身边,搀扶起又为我们创造了第一的不败传说!热情的力量,青春的火花,爆发的力量永远是灿烂无比。团结奋进的青春。
刚从宜川学习返校的老师,便切言实际的在班级里实行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政策。原以为我们都会十分懒散而并不会事实做好的班主任却对我们的表现感到大吃一惊。青春年少,活力无限,促使我们每天起早,来到教室,放下书包,便迫不及待的想要体验这种劳动的快乐。于是大家都井井有条的做自己的事。呦。怎么都站在窗台上,是在欣赏风景吗?那也太不雅观了。仔细看看。不!这是在清扫卫生,听那洗刷的口号,抹布拂过的玻璃的吱吱声;看,当黑板被清凉的水溅到时,流下的渴望已久的泪水,片刻间,黑板已焕然一新;抚摸着干净闪亮的课桌时,心中早已多了几分惬意。这短短的半个小时,在劳动上的拼搏也是如此的尽力。热情,似乎是那样渺小的力量,却总是给予我们永远都无法预测的结果。青春中的我们依然在热情中欢度。几许火花的爆落,燃着了青春中热情的导线,就这样慢慢的集聚着,最终,在令人冲动的灿烂年华中,徜徉在花季的海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