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励志演讲稿700字左右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国庆的礼炮,犹在耳畔回响;三十年改革的繁花硕果,让我们尽情地享受和品尝,高中生励志演讲稿:奋斗励志 争做时代先锋。我们生逢盛世,正处在一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高二的生活即将结束,高三的拼搏、人生的冲刺、祖国的挑选和检阅又在向我们招手,朋友,这一切,你都准备好了吗?
寒窗十载,我们为什么而读书?古人说“为了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周说“为了中华的崛起”,老师父母说“为了你自己”“为了这个家”!读书,承载着多少的期望和使命;学习,更孕育着多么美丽的梦想!那么朋友,我们该怎么办?中华的崛起,民族的解放,祖辈已经完成;社会的和谐,家庭的幸福,父辈也已经给我们安排妥当,励志演讲稿《高中生励志演讲稿:奋斗励志 争做时代先锋》我们就这样“生在蜜罐里,走在春风下”安逸地享用,坦然地接受吗?不!“乳虎啸谷,百兽震惶;鹰隼试翼,风尘翕张”,因为我们是学生,是栋梁,是祖国的明天和希望!伟大的时代,带给我们全新的挑战;民族的复兴,加给我们更大的负重!
早上,我们经常是摸黑起床,锻炼、晨诵。你看,太阳又迟到了,脸儿被羞得通红!中午,我们怎能放过每一分钟?定律、公式,物理、化学,瞌睡,早已被统统忘光!晚上,星星跟我们一样眨着求知的眼睛,月亮陪伴我们探索知识的无穷,时不时地,拨一拨那皎洁的灯!也许,会碰到一道数学的难题,别沮丧,凝思集虑,曲径通幽,终于柳暗花明,一定会让我们神清气爽!也许,明天又是一次英语测验,莫惊慌,单词已牢记,语法早精通,看我们to be no。one,意气飞扬!
伟大的时代,全新的挑战,来吧,年轻的我们,喜欢挑战!民族的复兴,更大的负重,也来吧,好学的我们,不怕负重!求知,学习,是我们对召唤的响应;拼搏,励志,让我们为明天储备足够的能量。我们时刻准备,去争做时代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