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青春就是一面受伤,一面坚强。”诚然,没有微笑的青春是不快乐的,没有眼泪的青春是不完整的。如今我站在青春的尾巴上,向大家细说我的青春时光!
__年8月12日,我收到了我迟来的录取通知书,我望着通知书上的六个,“太原师范学院”,我的感觉只是陌生。
__年9月15日,老爸老妈带着我坐了24小时的火车来到这座陌生的城市-太原。下车时,太原下着小雨,我望着雨中狼狈的老爸老妈,再看着脏兮兮的自己。我懊恼,我悔恨,我为什么让父母跟着自己受这样的苦,在火车上熬了一夜没睡,早上又来到这里淋雨!
__年9月17日,老爸老妈就要走了,临别时,妈妈拿着毛巾捂住了脸,小声的啜泣,我的老爸生活的磨难从不曾让他低头悲伤。可这时他也红了眼眶,我望着老爸老妈,真的很想哭,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因为我哭只会让他们更放心不下我,我咬牙微笑地跟他们说:“没事,爸妈,我会照顾好自己!”老爸老妈不舍得转身离去,我才抑制不住放声大哭起来,流尽了我对他们不舍得眼泪。
如今,开学已经59天了,今天站在这里,我不仅想对那在青春路上奋斗的我,说声真好,更想对我的父母说:“爸妈,请相信女儿已经长大了,不会再辜负你们的期望了。”
青春本是一场孤独的旅行,幸运的是有爱你的人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是他们用爱温暖了我孤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