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大家晚上好!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而一个人生命中最宝贵的就是青春。青春易逝,而我们该如何去把握和珍惜属于我们自我的青春呢?
青春是如此的短暂,不再回头的,不仅仅是那古老的辰光,也不只是那些个夜晚的星群和月亮,还有我们的青春在流逝着。所以我们的青春不要在为落叶伤感,为春雨掉泪中度过;而应用智慧和勇气扬起梦想的风帆,用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
青春不仅仅需要活力,同时也需要一颗求实进取的心!
青年,如云霞,光彩熠熠,似白杨,生机勃勃。
作为青年中的一员,应以活力为旗,用青春作注,拼一个无悔的人生!
我的演讲完毕,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