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的一生当中都有着一个像太阳一样的信仰,那就是我们的梦想。即使说梦想是遥不可及的,但是我想,只要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和争取,梦想就会慢慢向我们靠近,梦想就会像是一朵只为我们绽放的花蕾,给予我们莫大的关怀和感动。为了梦想的这一枝花,我愿意负重前行,我愿意用自己最大的热情去追逐这一抹光亮!请同学们和一起吧!和我一起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吧!
你的梦想是什么?它还在你的心里吗?这些年来,你又为这一个梦想做了些什么呢?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教师,之所以想成为一名教师是因为我认为在教师这份事业上,不仅可以展现自我价值,还可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份事业注定会让我感到非常有成就感。所以当我懂事开始,我就一直在往这个方向发展了。
我知道想要成为一名教师,首先得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教师是“授人以渔”的一项事业,如若自己对学习都没有一定的见解和想法的话,那我又怎么可能在这样的一份事业上取得成功呢?所以为了这一个目标,我努力的学习,积极帮助老师和同学,平时我也会很热心去帮助老师做一些事情,这不仅可以更深入的了解老师的这一份工作,还可以增强自己别的方面的能力,我想这应该是一种最好的锻炼自己的方式了。为了这一个小小又大大的梦想,我愿意努力,也愿意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初心,一路走下去。
我相信很多同学的心中都开始对理想有一定的见解了,其实理想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在我们下定了决心之后,我们只需要努力,只需要坚持,只需要朝着那个目标不断的前行,我们不要去管其他的什么,也不要去多一些别的想法,只要简简单单的看着那个目标,一路走下去,我相信在这条路的尽头,就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在等待我们,也会有一个更好的未来在等候我们。同学们,为了心中的理想,为了远方的憧憬,我们需要从此刻清醒了,好好的把握好青春的节奏,珍惜好每一分和每一秒,我相信,这个梦想,会是我们人生之中最为美妙的一部分,我也相信通过自己的这一次奋斗,我们会成为一个更好,更值得期待的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