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什么,没有一个人真正知道!青春什么时候来,青春什么时候渐行渐远?青春是什么形状?或圆或方,是长是短?青春似乎是叛逆的代名词我不知道的另一个我就活在哪里活在青春的灰尘里!
记得我刚上初一那会,是那么的可笑!为了能和新的同学熟悉起来,百般的讨好他们!为自己的成绩而感到羞愧,很多时候都会暗暗感伤,小学时的单纯早已消失不见。第一个初中的夏天,知了的吵闹声夹杂着某些回忆挥别那些懵懂~想不到我竟会下得了手,为了能让自己忘记从前
“狠心”将以前的照片全部都撕掉!那些碎片模模糊糊的内容全都随着这个夏天全部都带走了。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