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普罗旺斯是你执著的愿望,我却以为它只是火种的故乡。薰衣草遍地散发着它们的芬芳,似有人在追逐阳光,那或是梵高。阿尔勒其实并不大,一个半小时就可以走遍这座法国著名城市。它有它的历史,也有它的文化,我惊叹,世界如此之小,奇妙似乎刚好。后来,你问怎样,我说很好。
生命之中,依然历经着平常而又非凡的青春。这教会了我们多少爱,骗取了多少情,忘记了多少人,懂得了多少事,多多少少中,我们也记不得多少。
时光很好,遇见你刚刚好,请原谅不知名的烦恼,说很好。似欢笑,又蕴含了多少阴谋味道。波光映月,涟漪中多了几分别样的荡漾,是否有人在徜徉这如静的波浪,似乎又很好。
青春哪有什么初衷,非要说朋友金钱也无可厚非。习惯奔跑的人也会停下,因为他意思到背后的追逐;忙于学习的神们也会哭笑,因为青春如此,不该这样;不会停下脚步的,也有漫步的,或许青春才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起跑线。渐行渐远,回头的路还能看到多远。生命如此傲娇,青春这样狂放,也许,我们是该疯狂一场。
生命如此,青春亦是这样,哭泣与笑,都是为了成长。也该弄个善始善终,疯狂也要记着奔跑。
愿,青春如始;望,生命如衷。怀念就该少些,珍惜现在,将来它也会成为过去的美好。年轻的人们总会收到句衷告,亦或如此:坐享其成,一事无成;晓之以情,动之以理;青春如始,生命如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