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的我们总爱追梦,喜欢优雅浪漫的情调,喜欢无拘无束的放荡,喜欢时尚潮流的风情。但青春是人生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是人生中最真切的回忆。它像一幅绚丽的画,光彩夺目;又如天上的流星,一闪而过。短暂而美好的青春,标志着成长的未来,也记载着掌声与微笑。青春也给人力量,给人信心。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无忧无虑的笑声,才是青春的写照。
青春是美丽的,它激起我们对生活、对大自然的热爱,正是它的美丽,才使我们展开美丽的翅膀,在天空遨游,寻求我们的梦想。在青春的道路上,总会有一些磕磕绊绊。人生之路不会总是一帆风顺,否则人生就失去了意义。你难免会遇见绊脚石,但你不能为此而泄气,而要勇敢点,继续奋斗。你也许会孤独,不要害怕,如果没有孤独,你也就不会懂得别人的孤独,也就不会用心去温暖一颗孤独的心。在青春道路上,不要因多愁善感而停留在原地,也不要急于前行,把脚步放慢一点,浏览一下路上的风景。不要错过良机,要知道“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人生应该要拥有一段让自己刻骨铭心的时光。奋斗青春,有一天你将破蛹而出,成长比人们期待的还要美丽,也许过程会痛、会辛苦,有时会感到灰心,面对汹涌而来的现实觉得自己渺小无力,但这是生命的一部分。做好现在你能做的,然后,一切会好的。人生应如这歌词“遭遇过多少冷眼,曾转过多少个弯,这一次我,为自己勇敢,奔跑在这发光的时代,努力追我所要,勇敢做一个最闪亮的存在……不怕有多少挑战,心中藏着答案,奔跑自有方向,微笑着把眼泪擦干,再渺小的人物,谁愿低头认输……”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