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青春》。
"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那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我想在座的每一位包括我自己都可以成为这样的人。
青春,是我的资本,快乐是我的标志,勇往直前是我一生不悔的誓言,我相信,只要不放弃,一切皆有可能。
我的舞台我自己建造,要让全世界看到!我的剧本我自己写好,相信自己永远是主角!我的魅力我自己知道,定会出乎每个人意料!我的青春我自己照耀,每个明天,让我用青春和爱真心拥抱。(我)喜欢刺激,因为年轻让个性张扬;我喜欢冒险,因为年轻让血液沸腾;我敢于挑战,因为年轻让勇者无畏;我敢于超越,因为年轻让思维创新。张开手,让年轻无极限!穿越在不同的领域和空间,挑战一切,生命因此有了不同的体验;不害怕改变,不停地向前,前面未知的区域是我冒险的起点。享受每一分钟,我看见世界的明天奇迹出现!年轻无极限,我一直相信:只要坚持,明天就会更好;只要坚持,我的青春就一定会绚丽多彩!
青春不是人生的一段时期,而是心灵的一种状况。如果你的心灵很年青,你就会常常保持许多梦想,在浓云密布的日子里,依然会抓住瞬间闪过的金色阳光。我们虽出生于不同的年代,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但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家,在这里,我们信守同样的企业精神,写下同样的奉献承诺,拥有同样的壮美青春。
青春是最丰厚的财富,青春是最特别的魔术,青春是最美丽的记忆,青春是最无限的潜力。我因为享有年轻而满足;我因为拥有青春而骄傲。我珍惜每一分钟,学习、改变、追求、创造......我知道一切都不容易,所以我努力握紧手中掌握未来的丝线。我要对得起自己的青春,对得起自己的宣言,走下去,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我年轻我快乐,我年轻我张扬,我年轻我拼搏,我年轻我期待。
我们要大胆相信自己的实力,只要你能付出努力就一定可以做到,除非你自己放弃自己,所以我要大声说,我一定要做出成绩,我一定要别人刮目相看!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