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奏响雄壮的国歌,扬起鲜红的国旗,我们又一次为这个时刻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我们已由昔日幼稚的孩童成长为今日的翩翩少年。回顾往昔,我们无怨无悔,展望明天,我们信心十足。走进了高三,我们的生活不再如以前一般简便;走进了高三,我们的日子也多了一比疲惫。可是应对明年的七月,我们仍将披荆暂棘,奋然前行。
雄鹰在风雨中练就坚实的翅膀,梅花在严寒中绽放扑鼻的芬芳。在今日这个充满竞争的时代,我们不会畏畏缩缩,瞻前顾后,我们将在竞争中学会生存,在逆境中谱写人生的乐章。正如一位哲人所说:对于凌驾于命运之上的人,信心是命运的主宰!
任前方荆棘丛生,我们将持这以恒。茫茫学海中,我们拆做勇敢的水手,乘风破浪、共赴前程,古人云: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青春的脚步如行云流,青春的岁月容不得斗点浪费。同学们,让我们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天,向着金色的彼岸前行。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用我们的智慧和勇气扬起梦想的风帆,用我们的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当我们抛弃了迷茫,把握了航向;当我们勤字当头,不懈地摇桨,命运的闸门会向我们敞开,诱人的时刻终将到来!
未来不是梦,今日,在我们手中!
以活力为旗,用青春作注,拼一个无悔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