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演讲稿合集
大家好!这天,我演讲的题目是《青春无悔》,青春是一段漂亮的故事,青春是一首动人的旋律,青春是一首感人的诗篇。 正处于花季的我们正处于一个激情燃烧的时代。在这一段光阴里,我们是最活泼的,也是最好动的。我们会彼此走到一齐,不在乎身份的差异,正因在校园里,我们都只是一个个普通的学生。我们彼此一齐把各自的快乐共同分享,把烦恼一齐分担。我们之间没有隔膜,因此我们可以肆意地胡天乱侃,从天南到地北,只要是我们感兴趣的都会成为我们讨论的对象,就算我们无意间伤害了彼此也从不计较……
青春是我们积累自己,丰富自己的最正确时机。我们正处于精力最旺盛的时代,也是我们学习奋斗的最正确时机。我们在一齐可以彼此鼓励,一齐发奋向前冲刺,一齐为自身的目的而发奋。正因彼此间的不服气,一心想超越别人,因此我们也就有了前进、拼搏的动力,才会在课堂上认真听教师讲课,认真记笔记;在课间,一有不懂的问题就找教师或伙伴去问。有时我们考试考差了,会彼此抚慰,同时也会去找自己的问题所在,并勉励自己下次不好再粗心,犯同样的缺点……
青春是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光阴,带给我们太多太多完美的回忆。这回忆中有我们欢笑的背影,也有我们应对挫折时的举足无措,也有我们辛勤挥洒的汗水。参军训开始,我们相见,那时的我们还有一丝丝不熟悉,有些陌生,但军训完毕后,我们俨然已成了一个大家庭,彼此互相关爱,团结一心。一年多了,我们越来越熟悉,彼此间的亲情也越来越浓重,期间也发生过许多诸如户外会一样让我们难以忘怀的事情,真期望我们永远不分开……
青春,一个多么令人神往、让人难忘的世界,五彩斑斓。我们必需要把握好自己的青春,莫要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同学们,青春无悔,让我们一齐书写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