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母校,承载了我们这些小孩纸最真挚的感情。这里是把我们这些什么规矩也不懂的孩子,教育成长为一名懂礼貌、讲文明的小学生。母校是我们最应该值得怀念的一个地方,而,毕业这个词,却刺痛了每一个人的心。提起这个词,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的顺着脸颊流下,是因为对小学有太多的不舍吗?每天无论是伤心、还是开心,现在都让我怀念。
小时候,总觉得六年很长很长啊。没想到有一天,我就要毕业了,六年时光匆匆而过,我们又留下了什么?回首往事历历在目。还记得五年级的那次运动会吗,我们输得一败涂地。可是,多年后,谁又会想起那场运动会呢?我们拥在一起,什么都忘了……还记得那次团体操吗,我们班得了第一名,不顾其他班嫉妒的眼神,自豪的大声叫好。
这个9月,珍藏着我们一点一滴的教室里又会响起朗朗的读书声,还会有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声,还会有课代表们收作业时不耐烦的声音。还会有一批一批的学生坐满我们的教室,但,不会再是我们……可是,既然是上天注定,那么我们也不能逆转其心意。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多聚会,我会想念你们!
毕业了,听这首《北京东路的日子》也不一样了,听着听着,眼里就有什么东东流了下来。滑过脸颊,留下优美的弧线,好似我这段人生中美好的六年回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