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美丽的春姐姐把我从湛蓝的天幕从那轻柔的云朵里飘了下来,使我变成了小雨点,同时也让我有机会带给大地生机了。
我带着愉快的心情随着那轻柔的微风飘到了碧绿的地毯上,遇到了刚刚露出地面的小草。我看这株刚刚露出地面的小草还很矮小就对小草说:“小草,小草我给你浇灌一些甘露,你要快快长大呀。”说着,我马上给小草滴了一二滴甘露给小草,一滴下去比以前高多了。小草高兴地对我说:“谢谢你。”我对小草说:不用谢。“
我飘到小溪里,在小溪里我发现小溪的大石头上有一条美丽的金鱼被水冲到了石头上,我立刻跳到石头上,把金鱼给冲到了小溪里,小金鱼立刻就游了起来对我说:”谢谢你。“我刚刚在小溪里遇见了我的好朋友,我和它一起流向远方了。
啊。我帮助别人真快乐,我想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