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买了一只小松鼠回来。我看到了忙问;“咦?爸爸你怎么买了一只老鼠啊?”爸爸说;“这不是老鼠,这是一只小松鼠。”啊我大吃一惊。说;“这真的是松鼠!”真是不可思议,除了大大的美丽的尾巴之外,跟老鼠没什么两样,就连吃食的样子也一模一样。
自从松鼠来到我家之后,我每天都过得非常快乐。我喜欢看松鼠吃食的样子,我每次给它喂食时它总是细嚼慢咽的吃的精精有味小松鼠有时也很淘气,有我把它放了出来,让它活动活动,可是一不留神它就把爸爸的手机从桌子上摔了下来。我一看糟了闯大祸了。我看了看小松鼠它也知道自己错了,便一声不响的回到笼子里去了,我看见它这副样子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小松鼠,你给我们全家增添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