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我与妈妈一起去小树林找春天。
我们路过玉兰花林,看见玉兰花树上长出了花苞,象一个个毛茸茸的小桃子。迎春花开了,蜜蜂嗡嗡的在花丛中采蜜,金黄色的迎春花象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无花果树上也长出了一个个嫩芽,小草从石缝里钻出来了,冬青与松树发出了新芽,柳条变黄变嫩了,柳叶也迫不及待的想伸出头来。小蚂蚁出洞了,急急忙忙的到处觅食。小麻雀叽叽喳喳的在树丛中飞来飞去。小朋友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袄,穿上了美丽的春装。他们在树林中嬉戏,有的坐吊床、有的挖土、还有的荡秋千。老人也在树林里散步、晒太阳。
我找到春天了,春天在花苞里,在树叶里,在嫩芽里,在小朋友的笑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