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想自己学做菜,这天最后有机会了。
这天中午妈妈刚要做饭的时候,我就自告奋勇地对妈妈说:’这天这顿午饭就由我来做吧“你能够吗’’妈妈问道,‘‘我当然能够”我充满自信的回答。我立刻开始忙起来,先做一道酸辣土豆丝,把土豆去皮洗干净切成丝,然后放到锅里加上调料。再做一个青椒肉丝,把肉丝和青椒切成条,再把肉丝放在有油里煸炒,然后加入青椒和调料。两道菜都做好了,我把这两道菜放到餐桌上请爸爸妈妈品尝。虽然爸爸妈妈都说我做的很好吃,但是我才不相信呢毕竟我是第一次做菜怎样能好吃呢?我自己尝了尝真难吃,一道太淡,一道太咸。爸爸妈妈怎样会说好吃呢?妈妈笑着对我说:“好孩子,不管有多难吃,这是你的一片孝心啊!我和你爸爸都会吃光的。”听了这句话,我感动极了,我对爸爸妈妈说:“以后,我天天做饭给你们吃。”爸爸妈妈听了吓的说:“还是等你会做的时候,再做给我们吃吧!我们可享受不了你的手艺呀。”
这天真是太开心了,我不仅仅尝试了做菜。还体会到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是多么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