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们摘梨子的时候,看见了梨树上有一个皮球般大的马蜂窝,我和哥哥决定把这个马蜂窝给除掉。
我们先用鞭炮炸,把鞭炮点燃,然后扔到树上去。可是没扔准,掉下来了,害得我们被鞭炮声给吓了一跳。
这个方案不行换一个,于是我们就找了一些石头,向马蜂窝扔去,哥哥一扔扔中了,那些马蜂发怒了,它们离开窝,到处飞来飞去,寻找敌人。但是有些马蜂去仍在窝的上方飞行,可能是在保护家园吧!那些发怒的马蜂们顺着风飞向我们,我们赶紧闪开,让它们扑了个空,可能是觉得敌人走了,它们飞回窝,这下我们才知道这个方案不行了。
于是,我们就用最后一个方案了:用棒敲。我们拿了一根木棒,狠狠地向马蜂窝敲去,结果快掉下来了,于是我们再用木棒狠狠地敲了一下,那个马蜂窝终于掉下来了。于是我们就用鞭炮炸马蜂窝,马蜂窝被我们炸得没用了,马蜂也不再到处乱飞。
哈哈,它们没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