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3月30日 天气:阴 我哭了 前天下课,我坐在位子上看见龚立榕新买的尺子掉在地上了,我对他说:“你的尺子掉地了!”他马上去捡,发现尺子上的东西没有了,大喊一声,一跃而起,马上就去告诉查老师尺子上的东西是我拿的。查老师听见了,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忙着解释:“我没有拿!”查老师没有听见,于是我哭了,一边哭,一边想:明明是我好心跟你说尺子掉了,你还告诉老师。
上课了,数学课上了一半,查老师来改我的题目,一边改一边说:“还跟龚立榕搞好关系啦?”我说:“我没有拿!”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好心帮他,他还说我呢?可能因为他是副班长,老师才相信他的话。